我心中的好老师2
花儿的芬芳离不开园丁的精心培育,小草的翠绿离不开春雨的无私滋润,我们的茁壮成长更是离不开老师对我们的关爱帮助。我想,在每一个同学的心里都有许多令你们敬佩、喜爱的老师吧!我心中最最喜爱的好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
我非常喜欢听王老师讲课,因为每次她都全身心投入,激情满怀、妙语连珠!而我们在王老师的课堂上也显得十分精神,容光焕发。因为她喜欢看书,上下班时常都要带一本书,言行之间带着书卷气。她见识比较广博,在讲课的时候,为培养学生们的兴趣,她会经常插入一些课外知识,如天文、地理、历史、政治等,这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增长我们的见识,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不仅如此,王老师上课还非常幽默,常常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她曾说:“上我的课,不笑的就是没听课的!”但在快乐之余,她的课又给我们深深的启迪,感觉神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自在,收获颇丰。在学习上,她提倡劳逸结合,他还教导我们:“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该玩耍的时候就尽情地玩耍。”按照她的教学方式做,我们班的教学成绩优异,在学年名列前茅。
我最喜欢王老师给我们上的班会课了,因为她每次上班会课都要讲一些故事来听,这些故事会告诉我们许多安全防范知识和珍贵的人生哲理,她很细心,常常从一些别人不太注意的事情中,引申出关系我们人身安全和成长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这使我们印象更深刻,更乐于接受。他会把他在生活中才悟到的一些道理,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我们,让我们少走弯路!
王老师,您虽然没有落日般的瑰丽,没有流云般的飘逸,但有着宝石般的晶莹与亮丽;你虽然没有大山般的巍峨,没有湖水般的轻柔,但有着岩石般的稳重与坚毅;你虽然没有大海般的浩瀚,没有瀑布般的飞泻,但有着泥土般的朴素与随和。您是平凡的,但却又不平凡,我爱您的平凡,但更爱您那平凡之中显出的伟大。您不是建筑师,却构建着我知识的大厦;您不是音乐家,却奏响着我心灵的乐曲;您不是画家,却绘画着我理想的蓝图。您用行动诠释着教师们的奉献与坚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