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10
高数老师于桂荣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她上课非常幽默,总能让我们的课堂充满生机。最难忘的是,她总会讲她生活中的有趣事情还有在实验中学的女儿,我觉得上课效率提高了不少呢!!上课睡觉基本是不存在的,而且别的班级同学也喜欢来听她的课,所以教室里经常坐满了人。
她为人和蔼可亲,善解人意。总是微笑着面对每个学生,在微笑背后是责任、是涵养、是人文关怀。最让我们开心的是她总在下课休息时间为我们放歌。也是我所有任课老师中唯一一个呢,她说不喜欢杰伦,却总是放那个<<夜曲>>,好懂我们的心啊,老师的心思没有白花,我们的高数成绩是一流的,我们班还创造了零挂科的奇迹。
于老师知识渊博,经验丰富。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一些是课本上学不到的。她今年下半学期还教我们的,真的很开心哦。又要学到很多知识了。
于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一定用优秀的表现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