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我喜欢她有三点和蔼可亲,有责任心,对学生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的日记本没交,老师叫我到办公室里,我下楼时想:老师会怎么惩罚我呢?会打我吗?想到这里我的心不自觉的剧烈跳动起来,不一会到了老师的办公室,没想到老师笑着说:过来,说说为什么没按时交?我吞吞吐吐,于是老师和蔼可亲的对我讲了很多道理,并且鼓励我要坚持写下去,从此我知道了写日记的好处和重要性,一直到今天即使老师没布置日记我也写,感觉把自己的心里话或是感受写下来就像在和挚友交谈,有种幸福的感觉,而不是以前的负担!
老师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去年冬天,老师的手因为给我们上课批作业,没保护好,被冻烂了,老师的手上缠着纱布,,我的手也被冻过我明白那种痛,还容易发炎,那天我们订正基础训练,有个字很多学生不会写,老师您只好忍着痛在黑板上歪歪扭扭的写下那个字,我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不知为什么我至今都认为那是最漂亮的字。
除了她的和蔼可亲,她的责任心,我最喜欢她的教学方法,很独特,不像其他老师那种填鸭式教育,她喜欢学生参与到课堂里来,教授新课前她总让我们自己预习后提出不懂的问题,在讲授课文时引导我们自己去解决那些不明白的问题,对于有些问题老师喜欢听到不同的声音,她总是说:能勇于发表自己见解的人就是最棒的!你们要自己学会学习,那种能力才是真知一节课就在思考中,争辩中,学习中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同学们都爱上了语文课,也爱上了这个只教了我们一年的语文老师。
老师还常对我们说我们都是她的孩子,我们的心又多了一份安全感,因为在学校的时候有个妈妈在陪我学习,陪我玩耍,陪我们成长,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老师,我们爱你,我爱你,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