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5
小时候,我经常对自己说:“长到后,我要当一名好老师!”现在,这个梦想仍旧萦绕在我的脑海。
当我要步入学堂时,我希望老师能每天陪着我们做游戏。在幼儿园中班时,有一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并使我从中受到了启发。
那一次,我们要演《小兔子乖乖》这个故事情节,我要演兔妈妈。在表演时,我就希望那位好老师要像兔妈妈一样,培养出像小兔一样机灵、聪慧的学生。
随着年龄增长,年级增高,对心中的好老师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心中的那位好老师,要像丁锐老师一样关心学生,从多方面让学生感到温暖,学生病了,细心体贴的照顾,给学生买药,看学生吃药,直到病好了为止。
心中的那位好老师,要像王忠华老师一样让学生快乐。记录下师生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亲自给学生写评语,用一张小卡片写给学生悄悄话,让学生感受到幸福、快乐。
心中的那个老师,要像陈顺锋老师一样不给学生施加压力,让学生无忧无虑。更不加重学习任务,让他们在玩中发现,在发现中学习。
心中的那个好老师,要像邱积红老师一样成为学生的大朋友,让学生与他在一起无拘无束。
心中的那个好老师,要像李连举老师一样幽默,像王雪丽老师一样严格,像鲁小燕老师一样温和,像闻世军老师一样沉稳。
我心中的那个好老师,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