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老师7
我眼中的田老师和蔼可亲,我眼中的田老师经验丰富,我眼中的田老师认真负责,我们眼中的田老师宽容仁爱。
田老师和蔼可亲,他戴着一副眼镜,穿着休闲的衬衫,脸上总挂着一丝笑容,给人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记得又一次,我在背后给田老师起外号,叫他”小田田“后来被田老师知道了,本以为他会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我一顿,没想到,田老师不但没有生气,还开玩笑说:”我老了,应该是老田田,肖凯瑞身为我的数学课代表,才应该是小田田“,然后摸了摸我的头,走了。
田老师,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只要有同学向田老师请教,而田老师总是细致又有耐心向同学讲解,回答当然也是保质保量。又一次,张子杰同学问田老师一道难题,田老师用他那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使张子杰很快就弄懂了那道题。
田老师,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有一次,我们刚学了一种新的计数方法,全班都懂了,除了随班就读的费文瑄,于是田老师就耐心的教了费文瑄一遍又一遍,知道她懂为止。
田老师,一位宽容人爱的老师。又一次,我们班调皮的黄志远同学不小心撞了田老师,田老师虽然很痛,但并没有生气,摸了摸黄志远的头,语重心长的说:下次要小心一点。
田老师,你是我们眼中的好老师,希望你能当选!
请投田老师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