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朵花6
一场美丽的相遇,醉了六月,醉了一朵花的芬芳。------题记
阳光下慎重的开满了花,朵朵都是前世的期盼。诗意的语言,给人灵魂缠绵,流动着笔墨里的娟娟清恬。你,就是我前世遗留的期盼,今生,我们又在诗意的文字里相遇流转。你说,你听到夜半玫瑰花落下的花瓣,你可知道枯萎的声音里有多少羁绊。
遇见你,如何能用语言叙述完美,那么,请允许我,陪你一起享受春暖花开的浪漫,每一个季节的更替。每一天,习惯了有你陪伴。亲爱滴,你可明了?你若不在,我的肝肠,就会,断了三分。我把你,放在我最心动的地方,然后,凝聚成,一股鲜活的力量。只待某一天,冲破厚厚 的藩篱,爆发成,万丈热情。
呵!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默契,让我们如此心神合一。没有约定,却总会在相同的风景遇见,一次,两次,无数次。此刻,我在你的花园赏那,不尽的斑斓。恰好,你不再,哦,原来我的花园,正见你莲步轻移,身影婀娜多姿。无需言语,早已经相契。
此刻,我要用怎样的笔墨,来绘制我们一次,山长水远的遇见和默契。若可以,真的很想把你锁在我的血骨里。有我,有你,融汇不分彼此。我的世界只愿意为你旋转,心,只愿意为你沉沦。你可知道,自遇见,便痴狂无边。亲爱滴,你是我指尖的琴弦,时时弹奏着醉我心魂的旋律,牵动了我灵魂的跌宕,亦或者缠绵,不管未来怎么样,我都愿意驻足在你的城池,与你琴瑟齐鸣。亲爱滴,我说我一见到你就笑,你说相互牵挂,才会其乐融融。
别说未来我们会在红尘走散,我怕真的散了,我的心被你凌迟而亡。我只愿我们以后的光阴里,你在,我也在,我们的情,都是初见般美好。你不离,我不弃,别说永远有多远,你在,千山不远,你在,海角也咫尺。
你说你是一棵树,那么请让我做你你旁边另一棵树,与你风雨同沐,根深蒂固。如果你是一朵花,我愿意作你千千绿叶,把你呵护,与你化成香泥如故。如果你是一叶舟,我愿意是你的船桨,陪你天涯摆渡。如果你是一把琴,我愿意是你身旁一把瑟,与你琴瑟和谐,笙歌共舞。
在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思念,那是一种无声的语言。你宛若优美的花瓣,一片一片飘舞在我的心间。我想把你的好,留在我的梦里,将美丽的羁绊,印成斑斓。那首《至爱之花》,我们都如此的喜欢,你问我:“你知道我喜欢什么花?”我想说你喜欢菩提花,但又怕说错,可是在我心里,你就是一朵菩提花,善良之花,开在我们相遇的路上,等我靠近,等我恋上你。假如你是玛格丽特花,那么就是我心上的公主,素雅而清隽。
最后,我才隐隐约约明白,你喜欢的应该是玫瑰,因为你说你曾经在午夜,聆听到玫瑰花的花瓣,落下的声音。花瓣隐忍而离去,那是对你的不舍。很想我也是那一朵你窗前凋落的玫瑰花瓣,也会如此把我眷恋,情深。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又是前世多少次的思念,才换来今生的默契。茫茫人海,感谢我们在同一片天空相遇,相知,相惜。我不懂得对你说漂亮的蜜语,只愿你是我生命里一轮皎洁月光,一生照亮我们前方的路。我愿意做你身边一颗灿烂的星,不让你孤独,陪你快乐在友情的天空。
亲爱滴,遇见,就别说别离,你是我的木棉花,洁白的花朵宛若你圣洁的灵魂,我要和你一起在阳光里沐浴。在风雨里洗礼,和你一样圣洁自己的灵魂,和你一样有着感恩的情义,今生相遇,来生也不把彼此走散。你说,你寻觅音乐,我说,我为你写诗,一起听歌,一起在诗歌里,读我们最美丽的相遇。就这样两朵花,在烂漫夏季,再也离不开彼此。
今生,我,已经遇到你,在我最美的时候,那花正开的妖冶。我在前世,与你结下的美丽的缘,是经过三生轮回后,开在心头的菩提花。你在我心间,微笑恬淡,那默默的牵挂,让我们时时温暖。你的柔情,颤动着我世界的眷恋,若,我也在你心间,就给我一份安暖。你,注定是我感动的延续,你真诚,你善良,你的执着,你的一切都是真情的流动。你让我感动,每一分秒,也因为你,而愈加美丽。但愿以后的光阴,相互牵挂,相互珍惜,远方有你在心里,风景变得更美,云朵更柔软,今生遇到你,生命更斑驳。
美好的相逢,是那前世修来的果。坚定的友情,是芬芳四季的花朵,醉了你,也醉了我。喜欢你每每阐述的哲思,喜欢你每一天笑的快乐,你嘴角上扬的弧度,是最美的花朵。我一见你就笑,你的出现,摒除我心头的郁郁杂念。我们千丝万缕的羁绊,在琴弦笔墨里,烟霞罗冉。我们且行且珍惜,深深的,永远的眷恋。是虔诚的你我,让低沉都变得美好,若可以,愿意你我永远微笑如花。
与你相逢后,就痴迷的读你,读你的心事,读你的豁达,读你的聪慧。只因为喜欢,所以愿意去付出时间和精力,了解学习,升华自己,去读你,是为了与你的高雅靠得更近,让我的粗俗更少些。人一生会遇到很多朋友,可愿意花精力,去细心解读对方点滴的却不多,读你,是一件最快乐和有意义的事情 。无论相隔天涯,还是海角,只要心靠的很近,距离就不是问题。我愿意读你,也许不是因为你美丽,而是我们灵魂有着默契,愿用那厚实的了解,来传递真正的友情。
你是我牵挂的人,是我心底的知音,我愿意为你写诗,为你作赋。,愿意与你谈笑风生,“空暇闲墨醉诗茶,盈满瓯樽对月华。知己千杯觉酒少,颜如菡萏美如花”你知道吗?这是我对你我相知后,最美的描绘。今生,你是我生命里的公主,是我的木春花。你在我的心底馥郁潺然,我在你的世界临风陶醉。
我们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却相互默默的牵挂和在乎。你的贴心,早已经把我千疮百孔的心,缝补完美,想对你说,遇到你真好。
我的微笑,我的烦恼,都牵动着你的心,我们不是同根生,却如同一脉。是你,让我知道牵挂没有距离和空间。感谢遇见,感谢你给我默默的安慰和鼓励,那些灰暗沮丧的日子,只因为你的暖,让我冰冻的灵魂开始复苏。
我们都不是爱交谈的人,却拥有着一颗炙热的心,温暖这陌生的天涯。那海角正是这不尽的关怀,才让这冰凉的心,有了春天般的温暖。感谢远方,感谢遇见,感谢我生命之中有你的盛装出席。在这个偌大的空间,一颗关怀相惜的心,拉近天涯海角的距离,天涯咫尺的情意,我将一生收藏。 你知道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于是让我远离那些,让我难过和忧伤的负能量,你知道我惧怕孤单,你总是默默陪着我,将快乐传递。你怕我晚上做恶梦,很晚了,你却不忘记告诉我,记得睡前多想点快乐的事情,这样带着快乐如梦,就不会做恶梦。
你不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是多么的幸福和感动。我为这场六月里的遇见欢呼,舞蹈。亲爱滴,这个六月,我遇见了你,就遇到了一朵花的微笑,亲爱滴,我想告诉你,你的玫瑰没有凋落,她一直开在你的心里,芳香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