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树叶6
我是一片小树叶,我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春天我穿上了嫩绿的衣服,很多森林里的“小居民”都夸我可爱,夏天我穿上了深绿色的衣服,别人都我漂亮,可到了秋天我就离开了大树妈妈,我换上了火红的衣服。
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我是一片枫树叶,我有两个表哥——银杏叶和榆树叶。我还有两个表姐——柳叶儿和杨树叶,我还有很多的兄弟姐妹,他们是梧桐叶、桦树叶、椰树叶......
我还有很绚丽多彩的梦想,我想去环游世界,我要去非洲和斑马赛跑,要去南极和企鹅游泳,还要去欧洲和郁金香一起拍个照......当然,我还要去浏览祖国的山山水水。我要去乌苏里江看大马哈鱼洄游,要去额伦草原同草原雕一起飞翔,还要去珠穆郞玛峰看盛开的雪莲......
世界还有很多美丽又神奇的地方,我想和妈妈带上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