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树叶7
我是一片银杏树叶,春天里我的颜色是青绿色的,就像一把小扇子。清晨我会在树上看着来往的路人和嬉戏的小朋友。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了。我换成了碧绿的新衣服,边上还有一条条波纹,远看像一条波纹裙子。我的兄弟姐妹们也由春天的小扇子长成了一个“胖小子”。
秋姑娘来到人间了,我变得衰老了,变成了金灿灿的了,我脸上还布满了皱纹。我没有春天里的桃叶那么绿,也没有梧桐树那么青,连夏天美丽的波纹裙都消失了。秋天的风儿没有以前那么温和了,现在的一切都变了……。
冬天无声无息的来了。我终于因体力不支离开了树妈妈,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了。我最后一看看这个世界,发现天空下起了白花花的雪,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雪。它好像是冬姑娘送给我的礼物!可我已经没有力气说“谢谢”了。因为我即将沉睡在这白茫茫的世界里了。最后我想在为树妈妈做一件事,我要变成肥料滋润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