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树叶8
大家好!我是一片人见人爱的小树叶,别人叫我为枫叶,我长得就像个小鸭掌似的,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作文。
春天,我从枫树妈妈的怀里探出嫩嫩的小脑筋。枫树妈妈非常喜欢我,还给我取名“华华”。
早晨,我刚刚苏醒,就闻到淡淡的清香。我低头一看,原来是花儿妹妹正吐着芳香呢!她身边的小草弟弟也争先恐后地为人们制造宝贵的氧气呢。我也毫不示弱,快活地吐出氧气,疯狂地吸收着二氧化碳。
夏天,强烈的阳光照射着我们,虽然我们晒得发烫,但看到小朋友们在树下愉快地做功课、玩游戏,我便还是和同伙们高兴地挺过这段炎热的日子。
秋天,秋风阿姨翩翩起舞,我身体内的绿叶素快速减少,我也换上了火红的衣裳。
冬天,我漂落树下,正准备化为肥料供给大地奶奶和枫树妈妈时,一个小朋友发现了我,把我带回家制成了一片美丽的书签,夹在一本崭新的书里,我乐极了。
我是一片快乐的小树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