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树叶10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天上,去和小鸟做朋友,和蜻蜓做姐妹,和白云做邻居。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河里,去给小蚂蚁当小船,和鱼儿玩捉迷藏,给水草当伙伴。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地上,去给大地取暖,给小虫当雨伞,飞累了,就在大地上,休息片刻。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花园,去和花儿做好朋友,和蝴蝶一起跳舞,和蜜蜂一起辛勤工作。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北京,去观看雄伟的长城,观看古老的故宫,观看庄严的天安门。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上海,去看精彩的世博会,看壮观的东方明珠,去体验现代化的速度。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海南,去椰子树上摘椰子吃,去沙滩上堆堡垒,在去玩一玩刺激的冲浪。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埃及,去观看金字塔,观看恐怖的木乃伊,再解开千古之谜。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童话王国,去保护白雪公主不再受恶毒皇后的欺负。
假如我是一片小树叶,我要飘到我想去的地方,完成我心中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