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小树叶4
我长得像一个小小的鸭掌。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是的,我就是一片人见人爱的小枫叶,枫叶妈妈也十分疼爱我,帮我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晶晶”。
春天到了,我穿着嫩绿的衣服。蜜蜂、小鸟唱歌给我听,那歌儿十分悦耳,像轻柔的摇篮曲。就这样,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突然,我被那“叽叽喳喳”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那调皮的小燕子飞回来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呀!百花齐放,到处飘溢着醉人的花香,大自然的景色多美呀!
夏天很快就到了,烈日炎炎。我热得汗流浃背。十分渴望一场凉爽爽的大雨。我和兄弟姐妹都长大了。聚在一起,把妈妈变成了一把绿色的大伞。我站在最顶端,每天接受阳光的洗礼。兄弟姐妹们争先恐后呼吸,我也毫不示弱,快活地吐出氧气,也疯狂地吸收二氧化碳。
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只有我和松树哥哥一起玩耍。我慢慢地变啦,变得红艳艳的。风儿妹妹请我去参加舞会,我把自己当做舞会的主角,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会的灯光把我照得光彩夺目。
不久,寒风凛冽的冬天来了,我在枫树妈妈的脚下,盖上了一层白花花的被子,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