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漫创业梦2
我的梦想就是成立自己的动漫公司,生产制作出优秀的中国动漫作品。为了让梦想照亮现实,我制定了详尽的计划:首先我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动漫制作人”,为此,我培养自己相关的各种能力。在学期间我热爱本专业,专业课成绩优异,这奠定了专业制作能力的基础;我还积极参加各项业余活动,无论是“演讲比赛”还是“模拟法庭”都激发了自己的创造力,树立了自信心;最重要的是我能保持一颗童心,就是纯真而阳光的心,只有这样制作出的动漫才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
毕业后,我会不断积累自己在本专业的工作经验和人际关系当然也包括物质财富。在此基础上,我才会考虑自己创业,成立属于自己的动漫公司。我会招聘人才,定期购进先进的制作设备。同时,我会进行市场调研,了解各年龄层次的受众人群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动漫,我还会努力取长补短,制作出更具中国特色的作品,尽己所能把他们的喜好吸引过来。周杰伦的歌偏爱中国风,获得人们的认可,风靡华语歌坛。所以我的动漫元素也会将“中国”这两个字体现得淋漓尽致,力求获得动漫爱好者的喜爱。
作动漫,要有一个吸引人的故事情节,我可以亲自写,初中时我写过一篇记录初中生活的小说,是以一种动漫的形式写的,当时全班传阅,反响相当不错。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有自信能将这部代表中国动漫的故事写好。就如我上面所说的,我的动漫作品会结合中国的神话,传说于一体,让孩子们感到新奇的同时更会让他们迷上自己的祖国文化。当他们看这部动漫的时候,会无比感叹自己的祖国文化竟如此的令人着迷,这样通过动漫的播放,慢慢的将他们的注意力吸引到祖国文化中来。就算第一部不会让他们完全从日本动漫的世界观中脱离,那第二部,第三部,第四部甚至更多呢?
最后,这部动漫推出后,我会努力把它打造成国际上数一数二的动漫,我会陆续发布动漫的周边产品,我会在国内给一个很合理经济的定价,让那些家庭困难同样也喜欢我动漫的孩子也能买的起我的产品;而在国外,我会用我优秀的作品来证明:我的高价格是值得你们付出的。那时候,中国文化的光辉必将照耀世界!
我的动漫中国梦还不止于此,我还将建立中国动漫培训基地,将那些待业青年和那些喜欢动漫的青年招收来,鼓励他们学习,发挥自己的长处,激发他们的灵感。这不仅为我国动漫事业增加一股新的力量,还能解决失业问题。至今中国动画界两个最关键的人才领域依旧是空白―动画制片人和动画导演,而这两个人是决定动画片成败的核心。这两方面的人才都需要时间的历练才能成气候。我培养人才的目的,不是为了凑热闹,是要培养真正的战士,我们的对手是美国和日本。只有实力强大才能真正打败对手,才能最终赢得对手的尊敬,我将用我们的实力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不论什么都是最强的,真正让我的动漫梦成为中国的梦,成为强国复兴梦的有机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