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对大多数人都有,可是我妈官我很严,感觉不到母爱。都说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可我恰恰相反,可以有一次我改变了我对我妈的看法。
母爱的伟大
书本里读“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感觉自己在发烧,我让老师给我妈打电话,我妈妈很着急的到了学校,那时还下这雨。又把我送回家,用温度计量了量,眼看快烧到40度,妈妈着急抱着我跑去了医院,我在里面治疗,妈妈在外面干着急,一会儿,医生来说“要是晚送一会儿就烧傻了。”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衣服,鞋都湿透了,我知道她咋了,她一定再想孩子没事,我在想妈妈没感冒吧。当时我眼泪差点留出来。
到我住院的第3天,又下雨了,我打涕芬,我们没带备的衣服,妈妈一就没说,就去给我买衣服了,回来的时候,全身湿了,我这一次一定不忍了,我说“妈我爱你。”扑向我妈的怀里,她也说我也爱你,我平时管你太严了,对不起,我很内疚,为了我妈妈会那么不顾自己,我这一次对妈妈重新认识了。
几天后,我出院了,妈妈却病了,我也想她照顾我一样照顾她,我还给她熬鸡汤,妈妈说好喝,我一喝,我去,咸死了,妈妈说好喝,这是可能是一种母亲对孩子的爱吧。我那时就决定我一定考个好成绩来报答妈妈。
我拿着一个第一名的奖状,妈妈高兴极了,我看见妈妈高兴,我也很高兴,我还想让妈妈老的时候来伺候他们,像伺候我们一样,让他们吃香的喝辣的。享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