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个赞2
每逢秋天来临,露水成霜时,树叶脱落了,鲜花凋谢了,唯有菊花迎风而立,五彩缤纷,千姿百态。菊花在百般凋零的季节独自绽放,为大自然增添几分光彩生趣,使悲秋的人们振作精神。等到冬天来临,它虽然叶落茎枯,但它又根植于泥土之中开始孕育新的生命,来年春天它再次蓬勃的生长起来,并且,更多、更美。给悲秋的人们带来新的希望。
我虽然没有菊花那样迎风而立、傲霜怒放的傲骨,也没有柳树那样亭亭玉立、婀娜多娇的身姿。但是,我凡俗,我快乐。
虽然我长得丑,但也绝不会因别人的嘲弄而沉默寡言,我会为这样给自己点个赞。因为我有一张灿烂的笑容。我爱看古人的“女子笑不露齿”之说,我,照样笑,而且笑得十分有个性,笑的“惊天地,泣鬼神”。我坚信笑一笑定会“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我丑,但我有笑容,我是可爱的女生。只有那些勇敢镇定的人,才能熬过黑暗,只有那些勇敢,坚忍不拔的人才能熬过一个个困难,迎来人生的光辉。我虽没有这些人坚忍不拔的毅力,但我有拼搏的恒心、等待的耐心。敢于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敞开道路,并实现自己远大的志向。我为这样的自己而骄傲,我必须给这样的自己点个赞。
我凡俗,我快乐。平时身边的朋友哼起歌来,我也会跟着哼两句,即使给身边的人带来乌鸦般的声音,但我也很快乐,因为与朋友一起享受了音乐带给我们的乐趣和快乐,一起领略了音乐的魅力。我为这样的自己而骄傲,我必须给这样的自己点个赞。
我虽没有一望无际大海那样宽大的心胸,没有杨树的高大挺拔,但这样的我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我朴素,我以我的真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来感化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为这样的自己而骄傲,我必须给这样的自己点个赞。
我丑,但我因我的笑容而美丽;我朴素,但我因我纯真的心而骄傲;我不勇敢,但我以我努力的恒心而自豪。
我很平凡,平凡得像雨,像风,像阳光。但是凡俗不等于庸俗,我也有高尚,伟大纯粹的时刻。如炎炎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如久逢干旱的第一场雨,如寒冬中的一阳光
我快乐着,我会大声喊出来“给自己点个赞,因我自己既凡俗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