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点个赞7
怎么办?我的心噗咚、噗咚地跳着。马上就要上台表演了,心中好像有一头小鹿在乱撞。妈妈鼓励我说:“加油!你一定行!不要害怕。”我怀揣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战战兢兢地走上了舞台……
我拿过麦克风,脑海中翻涌着这几天来我所做出的努力,攥了攥手中的麦克风,勇敢地走上了舞台。向评委老师鞠过躬后,便静谧地闭上眼,仔细唱着:“镌刻好每道眉间心上,画间透过思量……”
“哗——”掌声如潮水般响起来。我沉浸在极大的满足和幸福之中,我沉浸在成功的自豪之中。
每天进步一点点,向世界证明我能行,让世界因我而精彩!加油吧!要鼓励自己,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日积月累,内心的力量才会聚集并爆发出来!尽管我只得了第二名,但我仍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