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末回家的时候,我要坐车回家,那是我第一次回家的时候是用坐车的方式,我在等车路上,反反复复的想爸爸对我说的话,回家要坐204车,一看204车来了,心怦怦的进入了车上投了两元钱,心里非常不安,很怕坐错了路车,结果204本该走的原路线人来人往的已经挤不下一辆公交车了,于是他就该了路线。到终点站后,我打算再花2元坐204回去,下车后,我已经在贾宋路口了,一看书包钱丢了,我很伤心的差点哭了出来,我打起决心准备步行往南走。我相信我一定会走回家的。
半个小时过去后,我走着走着,不料那时一个陌生的女人问:“小姑娘,你是迷路了吗?要不我带你一程吧。”我看着那位女人不坏就坐在了那个人的后车座上,在行驶的路上她问我:“你是哪个学校的呀。身上还有钱?到前面路口给你五元钱你坐车回家吧,到前面路口我就不能送你了。”“谢谢,”我连声谢道,上车后我眼里含着泪,坐204车上的最靠后面的地方渐渐的挥手远去。
那一次突如其来的爱,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缘分所致,世上如果全都是如此好心之人,我相信爱可出都有。我很感动她,虽然对她来说那是件小事,对我认为里蕴含着爱心。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我相信我们换回相遇的,我一定会记住那份突如其来的爱。
当爱来临的时候,心会暖,人会无比幸福这种爱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
当爱来临的时候,要比花还要香,比鸟叫声动听,比夏日阳光还要温暖,这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