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这一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因为有两位重量级的“人物”来动物园啦!是谁呢?就是国宝大熊猫明浜和蜀琳。我兴致勃勃的走进熊猫馆,第一只熊猫还在呼呼大睡呢,根本不知道人们在看它。第二只可不一样呢!活蹦乱跳的,还在人们面前走起“模特步”呢!屁股一扭一扭的,可爱极了!
这时,饲养员把门打开,把两位国家级的“人物”请到了室外的小公园里,人们便如潮水一般涌出熊猫馆,到了室外的人们,个个拿出相机“咔嚓、咔嚓”不停在拍。在明媚的阳光下,两只熊猫憨态可掬。只见它们长着两只乌黑的耳朵,肚皮白白的,鼓鼓的,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真惹人喜爱。它们无忧无虑的吃着竹子,看着它们,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和喜悦。明浜和蜀琳是从四川来的,柳州人们对它们的喜爱,它们一定知道。在熊猫馆外,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大熊猫毛绒玩具,它手中一直拿着一根竹子。
我到了家后,我轻轻的把大熊猫玩具摆在床头,心里祝愿明浜和蜀琳在柳州生活愉快!每晚,学习累了,我抱着我的“明浜”酣然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