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我已经走过了十三个春秋。在这十三年中,我有过很多玩具,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是我的那个布娃娃。
难忘的“宝贝”
那个布娃娃的名字叫珍妮,是在我三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她不漂亮,但是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虽然在以后妈妈给我买过很多布娃娃,但是,珍妮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她不但很朴素,而且在她眼睛里能看出一种坚定的眼神。
珍妮是我的真心好朋友,每当我遇到烦心事的时候都会向她诉苦,每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也会向她寻求安慰。她就像一个知心姐姐一样,安慰我,鼓励我,让我从垂头丧气变得充满信心。
我们之间还有一个非常曲折的故事。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有一天感觉身体十分不舒服,晚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然后感觉头非常的热,妈妈看到我满脸通红,又摸摸我的额头,像是发烧的样子,赶快让爸爸开着车去了医院。我感觉过了好长时间才清醒过来,问妈妈发生了什么事。妈妈说我是感染了细菌,只要打几天针,吃点药,休息几天就好了。我就问妈妈:“我的珍妮呢?”妈妈对我说:“珍妮就是你感染细菌的病源,我已经让医院的大夫帮你消毒了,如果不行的话,就扔掉。到时我再给买一个新的、更漂亮的布娃娃。”我听了以后哭着对妈妈说:“布娃娃是我的好朋友,不能扔掉她,你无论如何让大夫把布娃娃上的细菌杀掉我不能没有她。”妈妈答应我只要布娃娃没有细菌就可以带回家。等我病好以后,我急忙去找大夫,央求她“治”好珍妮,大夫像变魔术一样把珍妮变了出来,我抱着珍妮可高兴了,我又能和珍妮在一起玩了。
当然,我也有对珍妮不好的时候,有一次,一个朋友冤枉了我,要和我绝交。我回家冲着珍妮大打出手,她忍住疼痛,用泪眼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像是委屈的说:“小主人,你有烦心事,你可以和我交流,但你不能打我呀,如果你的朋友冤枉了你,你可以和她解释呀!”我内疚极了,赶忙向她道了谦。
这就是我和我的布娃娃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回忆,回忆中都有一件令你难忘的“宝贝”,这个“宝贝”将会成为你回忆中最闪亮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