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9
今天,我们漫步在凉凉的秋雨中,欣赏了我们的校园。
看,校门口的心型标志气概无比。我想:它象征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坛。花坛里的菊花正竞相开放,散发着迷人的香气。瞧,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卷卷的,像小姑娘的头发;有的像一个个小绒球;有的像一条条彩带。一阵风吹来,菊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多美啊!哈!那边的月季花也不甘示弱,开得正旺呢!有红的、黄的、粉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看得我眼花缭乱。
花坛后面的教学楼多气派啊!教学楼里同学们正在认真学习呢!沿着水泥小道,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东边的夹竹桃开花了,红艳艳的好像着了火一样。看,它们多么的婀娜多姿啊!它们又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士兵,给雨中的操场增添了不少生机。看,北边还有一种不知名的小果子也开花了。上面有一个棕色的小仔,下面有个青绿的大果子与小仔连在一起,多像一个小人呀。
这时,雨渐渐大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回教室了。我爱这秋天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