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4
大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连校园也是迷人的呢?今天,我就来写写我这个迷人的校园吧!
在学校的外墙,有一个很大的电子屏,电子屏里,有我们学校斗拼大赛、国际象棋以及一些大型活动的照片!走进大门,中间有一个大树,那是我们学校最古老的树,同时也是我们的心愿树,树上曾经挂着许多心愿瓶,里面是我们校区每个同学的心愿。
再往里走,有一个长廊。长廊的左边,有一个涂鸦墙,上面有许多不同年级同学的画。长廊前,有一个国际象棋棋盘,下课的时候,可以把人当作棋子,来一场激烈的国际象棋比赛。
往里走,有个后花园,在后花园中有一个鱼池,名叫碧秋池,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小鱼儿,在鱼池旁边,有个亭子,是鱼乐亭,有的同学可以坐在里面看鱼池里的小鱼。
继续往里走,有个亲密接触区,星期一下午有专门的一节亲密接触课,上课时,老师会带着同学们来到这个地方上课。
再从后花园走出来,往操场的西面走,有几张乒乓球桌,在桌子后面有一个看台,上体育课的时候,有些同学会坐在看台上看同学打乒乓球!
看,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迷人的,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