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5
我爱校园的秋天,她的祥和,她的可爱。
我喜欢那校园里的那棵榕树。她那粗壮的腰身,像是个有着无穷力量的“人”,仿佛能挽起高山大海。秋季一到,那顽强的叶子,并没有因为季节的原因,而换上金灿灿的衣服,她依旧挺直、“年轻”。榕树有一头棕色的头发,风吹过时,她便拿起梳子,有模有样地梳了起来。
口中还时不时说着:“真靓丽啊!”走进校园时,伴着秋风,你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真是惬意。
瞧,“蝴蝶”都绕着榕树飞呢!你也许会问:秋天怎么会有蝴蝶呢?哦!那是她的落叶,正随风缓缓地飘落,像一只只在风中飘舞的蝴蝶,不是吗?
花坛里的花更美不胜收,一株比一株开的更加茂盛,一朵比一朵更加艳丽,生怕路过的同学看不到。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鲜红的玫瑰,骄阳似火,瑰丽无比。花坛的花,散发着成熟的气息,给本来平淡无奇的校园,增添了许多风采,如果不是“瑟瑟”秋风吹过,大家以为这是春天呢!
“叮呤,叮呤”上课了。全班就差四位同学人没到。嗯,让我猜猜,他们一定是陶醉在校园里的“花海中”,无法自拔呢!
我爱校园的秋天,我深深地陶醉在校园这秋天的王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