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2
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也十分迷人;下面,我就来给你们讲讲吧。首先我们 一进校园可以看到一个庞大无比的大操场,犹如 一条巨龙;上体育课时,老师就带领我们在上面做运动、做游戏等等。接着我们可以看见两栋大楼,校长给它们分别取名为自诚楼和端正楼。
走向自诚楼的右边可以看见我们学校著名的紫藤长廊,这里十分美丽。春天来了,上面开出了紫色的紫藤花,十分壮观。夏天来了,这里还是同学们课间休息的好去处呢!秋天来了,紫藤花结出了果实。冬天来了,同学们还可以在长廊是打雪仗。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碧秋池。沿着鹅软石铺起来的小路走进去;看见两座石像,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小池塘;里面的水十分清澈;还有几条大小不一的小鱼;那小鱼时不时得向我们吐泡泡;还时不时得摇着它的大尾巴,真是太可爱了。我们的校园真美丽呀;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里的每一处景点;我爱校园里生机勃勃的“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