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10
秋雨绵绵,雨水滋润着校园,多浪漫啊!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漫步校园寻找秋色。
来到校门口,只见花坛中间矗立着一个红色的心形标志在我的眼前,中间写了大大的两个字“心语”,上面布满着红色的花瓣,预示着美好呢,显示气派无比。抬头往上看写着“江苏省海门市模范学校”我内心升腾起。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黑色的大屏幕,大屏幕的周围是花花草草。菊花开了,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色才斑斓,绚丽无比。菊花有着白里透黄的花瓣,细长细长的,黄里透红的,花蕊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毛绒绒的线球,有的似龙的爪子,还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南边的月季花也在那边快乐的开着,有的却含苞待放,有的却亭亭玉立,煞是好看。
沿着水泥道往前走,一排排教学楼高大雄伟,好多的学生在教学楼里认真地学习着。再往里面走走,就看见那一棵棵广玉兰,广玉兰的叶子还是那样青翠欲滴,直挺地站在秋风里,在跟秋风作战,广玉兰这么顽强?我们也要像广玉兰一样经过磨练来让自己强大起来。
几乎往后一转,就看见那几株长得一模一样的夹竹桃,用鼻子透过去闻一闻,你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沁人心脾的幽香。你看这一棵树上,粉嘟嘟地夹竹桃,开得真旺盛,仔细一看,花朵一瓣一瓣地,好像在保护着花蕊,还有一些夹竹桃张着花瓣像一个个喇叭。它们又像保卫我们的战士,一声不响,一朵花败了,又开出一朵,多么美丽。
啊!我们的校园被秋天美化着,秋天,你是一位了不起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