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7
每天,我迎着晨风,面带微笑,来到我那迷人的校园!
离我们学校100米远,就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绿化的草坪。嫩绿的小草在和我们“招手”;鲜艳的花朵在和我们“微笑”;晨风把在睡梦中的小树弟弟呼唤起来,几只小麻雀在树枝上唧唧喳喳叫着动听的乐曲。
来到校们门口又是一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密密麻麻的三叶草中衬透出两条金黄的小路,两条小路旁边分别有两个一米高的大花坛,花坛里面什么花儿都有,鸡冠花、一串红、黄菊等等多彩多姿。再往前看,有一块巨大的大理石,上面刻着七个精美的大字:章丘市实验小学。
进入校门,首先看到的是个大广场,广场前面是一个喷泉,喷泉喷水的时候如“天女散花”一般,笔直的水柱直向云霄,哗啦拉,哗啦拉,水声清脆动听。广场中央是庄严的升旗台,每逢星期一,我们来到广场,把广场紧紧的包围了起来,庄严的气氛浸湿了全校。
后面就是我们的综合楼。综合楼外形建造美观,是个四层的建筑物。综合楼的用途,一般是学校开重要会议和接待贵宾。里面有校长室、大队部、会议室、等等重要场所。综合楼里面还有微机室、语音室、都是我们上微机和英语的重要地方。
接下来往西走,咦,那是什么地方呀?不知道了吧,那是我们学校的“停车场”。停车场上面种了大片的绿草,摸起来软软的,柔柔的,颜色绿中带黄,小路旁边整整起起的排满了一排路灯,路灯的颜色恰好也是绿的,真是一个绿色的世界。再看看天,看看旁边的小石头,仿佛也是绿的。
再往北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共有四座,我每天在一号楼读书、学习。虽然我在母校才待了一年多,但我对母校留下了深深的感情。帅气的语文老师教给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和写作;慈祥的数学老师教给了我许多解题方法;漂亮的音乐老师教给了我更多的音乐知识;年轻的英语老师教给了我英语的读、写、听等等,还有许多的老师也教给了我不少的知识、科学和道理。教学楼里不仅有心爱的老师,还有我不少的同学和伙伴。
接着往下走,就到了我们的实验楼。实验楼一楼是学习自然、科学的地方,二楼是文学社,三楼是我们的美术教室和陶艺室,四楼是音乐、舞蹈教室。
实验楼旁边有一个小花园,花园里种满了三叶草,密密麻麻的三叶草中衬透着几多雪白的三叶草花,花园里不仅仅只有三叶草还有许多的小牌子,小牌子是要警告大家小草也有生命,不要去踏,去踩。
再往后走就是我们的操场。我们的操场是用塑胶做的,分红、黄、绿三种颜色,没当我们上体育课课时,就在那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的奔跑,尽情的玩耍,如果你在操场上摔到拉,也不会弄伤身体,多好的操场呀。后面就是北门,每天也可以从北门进出学校。
这就是我们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