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蜕变9
成长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成长是一个……这个过程就如同一只弱小的毛毛虫蜕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一样,虽然开始的样子令人厌恶,但到最后却令人喜爱、赞美。
这是我第一次当宣传委员,第一次拿起手中的画笔在黑板上画画,我还有一些小小的紧张,一些小小的激动,可是正当我蓄势待发,正准备要画时,我的脑袋就如同一张白纸一样,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画什么,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画。可我已经非常努力的在想,但就是不知道该画什么。老天!求你给我一些灵感吧。最终,我放弃了。去都后悔当这个宣传委员了,唉,只好把这个任务光荣地交给另一位宣传委员来完成了。她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我总是抱怨自己怎么没想到。最后,这次黑板报并未拿到很好的名次。于是我们被团支书叫出去训了一顿。我们心里都有一点失落,因为我们都很用心。
马上,又要开始画黑板报了,这次我决定一定要想出一个大家能够接受、十分新颖的黑板报。还真是不容易,因为只有两天的时间画,所以还得比较容易,这还真难呀,为了想这个,不知死了多少脑细胞,终于想到了,那就是画爱心,这个大家肯定可以接受,既容易又切合主题,我们都欣喜不已,马上动手开始画了起来,时间有限,我们各自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黑板奋笔疾书,还找来然来帮忙,其实是每次都来帮忙。今天上午前就必须画好,但还有一些没有完成,于是,我们跟老师请假,没有去晨跑,迅速在食堂里买了几个面包就跑回了教室,我心想:“就这速度去跑八百米一定能拿满分。”
于是,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她们晨跑前把黑板报给画完了。我的心里莫名的升起了一种成就感,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厉害,别的班还有好多没画,我们居然画完了,而且画的还不错,我想着想着,肚子就开始叫了起来,我立马去把我买的早餐啃完,有了这样的喜事,怎么样也不能亏待我的胃呀。
过了几天,黑板报的排名出来了,拿了第一名,不过这也是我意料之中的事。这次打黑板报班上同学都说画的不错,我们的心里美滋滋的。经过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做任何一件事,只要努力,只要用心,无论结果怎样,自己心里至少觉得自己很棒。这次成长的过程,让我蜕变了,让我更加有自信去面对任何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