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似流水,一晃九年过去了,你我都是一名中学生了。而我们再也不能天天见面,不能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了。虽然我们不见面,但友情不会因为时空的变化而改变,甚至比以前更坚固了。
对我而言,你是同学,是朋友,是知己,是闺蜜。
在小学时,我和你在同一个班级,你总是陪伴在我的身旁。我心情不好时,你总能第一个察觉,耐心地开导我。圆圆的、胖嘟嘟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把,鼻梁上架着一副很有“学问”的眼镜,浓浓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绽放着智慧的光彩——这就是你。
在学习上,你和我是竞争对手。记得一次英语考试,我们都没能取得好成绩,看着试卷上赫然写着的“86分”,我不禁有些气馁,呆呆地看看窗外。天空中飘着小雨,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也是糟糟的。这时你走了过来,拿起我的试卷,笑道:“和我差不多呢!”我默然地看着你。
你拉着我向教室门口奔去:“出去散散心,别老闷在教室里。”我抬头惊讶地看着你,你看出我的不解:“一次考不好没关系,下一次一定会考好的,只要努力便有回报。”“嗯!”我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现在,“只要努力便有回报”成为了我的座右铭。
虽然你我分别了,不在一所学校读书,但曾经属于你我的快乐时光、曾经属于你我的美丽回忆都将在我的记忆中永存。
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搭档,永远都是!
三年后的今天,你我高中见面,这是属于你我的约定。
有你真好,生活因你而美丽,我最要好的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