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点赞2
全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她们都有一颗心,一颗爱着儿女的心。请为母亲点赞!当我们牙牙学语时,母亲在一旁守护着,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擦拭着不为人知的泪水,那是喜悦的泪、激动的泪、幸福的泪,这是因为她最爱的宝贝会叫“妈妈”了。请为母亲点赞!当我们蹒跚学步时,母亲在一旁充当我们的骑士,默默守护着她的公主,当你一不小心摔跤时,她还要假装默不关心,可是她的心就像是被一把锋利的匕首深深插进了她的胸膛,泪水在眼眶里跳动着,当我们回家唱一句“让我亲亲你吧,我的好妈妈。”母亲很欣慰,然后留下了感动的泪。请为母亲点赞!当我们进入幼儿园时,母亲心中万分不舍,但看到我们回家后的进步,又“不争气”的留下了开心的泪水。母亲是大海,宽广而深远;母爱是长河,源远而流长;母爱是情感的摇篮,纯真而高尚。她甘愿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而不图回报,她给予子女的,远比子女回馈的多得多。
说起我的老妈,她可真是了不起,她不仅要孝顺长辈,关心同辈,教育晚辈,还要完成自己繁琐的工作。
我今年都上六年级了,每次家长会都是老妈参加,有一次竟然有同学问我:“你爸爸去哪儿了?”呜呜呜R22;R22;他们还以为我没有爸爸呢! 还有一次,我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将与其他同事乘坐晚上的飞机赶赴海口出差,当天下午我和妈妈陪着患重感冒的奶奶去看病,路上奶奶一个重心不稳摔倒在路旁,前额重重地磕在路边的石阶上,顿时血流不止,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只见妈妈一手用纸巾捂着奶奶那血流不止的伤口,一手紧紧地扶着奶奶以免她再次跌倒,在执心路人的帮助下拦了辆车送到医院进行救治。经医院检查,奶奶左前额处缝了7针,轻微脑震荡,左边3根肋骨骨折,马上要卧床休养。这时,我们多需要爸爸,可妈妈为了不影响爸爸工作,硬是没给爸爸打电话,这件事也是事后告诉父亲的。
我为母爱点赞,更加为母亲点赞,母亲是巨大的火焰,让我们时刻感受到温暖,在这个天下母同的节日里,让我们也让她们带来温暖,让她们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