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点赞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母爱,就像水一样温婉,象山一样厚重,今天,就让咱们为母亲点赞吧!
我的妈妈是个“剩饭剩菜粉碎机”。每当我剩下饭菜,妈妈都会说:“小孩子从小就要养成不挑食的好习惯,再吃一半。”于是,我勉强吃了一点就跑沙发上了。虽然,我剩饭菜妈妈很唠叨,但是,最终都是妈妈把我剩下的饭菜解决了。在这里,我要为妈妈点赞。
我的妈妈也是一个消费高手,平时,我妈妈看上去很温柔,可一到超市,那气场,那霸气,简直就是一个购物狂呀!看见一件童装挺漂亮,妈妈就说,你看这个,多漂亮,穿穿试试。每次买衣服,妈妈都快让我把整个店的衣服给试遍了,直到买上为止。每次和妈妈去超市,我都累得腰酸背痛腿抽筋。我幽默地对妈妈说:“母亲大人,您就饶了我吧。”可妈妈说,再买点牛奶,可这牛奶一买就是一个小时,精挑细选,直到满意为止。不过,妈妈买的东西都是我需要的,自己的东西连看都不看,我为妈妈的“大公无私”点赞!
妈妈更是一个手机狂。她平时打字不快,一到玩手机时,妈妈打字简直是神一般的速度,尤其是在帮我打字时。凭这一点,我为母亲点赞!“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相信世界上每一位母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就让咱们一起为自己母亲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