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点赞8
台历即将翻开新的一页,这一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妈妈的生日。
望着那台历,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她个子中等,身材很瘦一张瓜子脸,嵌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留着短发;每当吃饭时,妈妈总要把好吃的留给我; 我为你点赞。每当下雨时,妈妈总要把雨伞朝我这边倾斜;我为你点赞。每当我缺什么东西时,妈妈总要穿街走巷直到买到为止,我为你点赞,是啊,是母亲让咱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咱们的成长无时无刻都倾注着母亲无限的爱! 所以,世上最崇高而无条件的爱莫过于母爱了,无论世界上发生什么,母亲对子女的爱永远不会改变。母爱是大海,宽广而深厚;母爱是长河,源远而流长;母爱是情感的摇篮,纯真而高尚。 她甘愿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而不图回报,她给予子女的,总比子女回馈的多得多。
我为母亲点赞,您的爱是港湾,时刻召唤着儿女归航;您的爱像春风,吹尽我心头的冰霜;您的爱像雨露,滋润我焦渴的心田;您的爱像雷声,时刻提醒着我前进; 您的爱像闪电,照亮我前进的方向。
我为母爱点赞。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让咱们时刻都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