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点赞7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题记
全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她们都有一颗心,一颗爱着儿女的心。请为母亲点赞!当咱们牙牙学语时,母亲在一旁守护着,一个人躲在角落擦拭着不为人知的泪水。那是喜悦的泪,激动的泪,幸福的泪,只因为她最最爱的宝贝会叫“妈妈”了。请为母亲点赞!当咱们蹒跚学步时,母亲在一旁充当骑士,默默守护着她的王子或公主。当你一不小心摔跤时,她还要假装漠不关心,可是她的心就像是被一把锋利的刻刀深深插进胸膛。泪水在眼眶里跳动,然后一个人在“不争气”的留着泪水。那是心痛的泪。请为母亲点赞!当咱们进入幼儿园时,母亲心中万分不舍。但当咱们回家唱一句“让我抱抱你吧,我的好妈妈”母亲的心很欣慰,然后留下感动的泪。当咱们生病时,母亲痛恨自己,恨自己不能为你承受你所受的痛,那是心痛的泪。
请为母亲点赞!当咱们进入中学后,与母亲的距离越来越远。进入青春期后,嫌母亲碍手碍脚的,常对她大吼大叫,但她总是一声不吭,继续做她的事情。她留着委屈的泪。母亲的一生总是在劳累中度过,她在为咱们奔波,为咱们付出,却不收任何回报,当咱们长大后,母亲两鬓早已斑白,咱们还在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语言越来越丰富,让咱们一起竖起大拇指,对母亲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