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发现
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里看了一会儿书,就觉得没意思了,便在家里走来走去一个想法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玩纸飞机。我找来了纸折了起来,可是无论我把飞机的翅膀折得多么大,它就是飞不起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第二次,飞机总算是飞了起来,可它飞得又不平稳又不直一气之下我把翅膀折得很小扔了过去,咦!只见我的飞机飞得又平又稳,降落的动作也很自然我大惑不解:一般的飞机的翅膀都很大,可为什么纸飞机的翅膀越小越好呢?于是我查了查资料,一看,原来是气流在作怪呀!在气流中的阻力也大,翅膀越小,在气流中阻力也小按这些资料,我还"造"出了会转的飞机,会翻的飞机------让我玩了个够,沙发也快成了飞机场了把刚回来的妈妈吓了一大跳.
生活中的发现无处不在这就是我的发现,你有没有新发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