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蜕变8
童年已经过去,我们早已长大。我们或许依依不舍。但是,我们进入了人生成长的高潮,我们要珍惜,珍惜成长前的最后一缕阳光,珍惜一切青春年华,因为我们终将化茧成蝶。
茧的存在是为了蜕变成蝶,而蝶的存在则为完成茧的梦想,它是茧的终结者,也是茧的重生,只为飞向那如星空般浩瀚的天空,来一次生命的路程。
岁月在美丽中蜕变;
我们,逆风飞翔又年少轻狂,渴望着奇迹的来临,只能安静的等待,渐渐淡忘童时的梦想,希望的羽翼想要冲破茧得束缚,逃离禁锢的牢房,如绿藤一般爬满那牢房逃离开来。
一阵阵迷茫。该怎样做我自己,化茧成蝶绽放开来?
岁月,在青春中迷失;
我们,在阳光
我们,在阳光下盘旋,让寒风不要折断希望的翅膀。冷落了的春秋,记忆中回荡的光荣之歌,一点点淡忘!幼稚又童真的承诺是能否实现?坚持的信念一点点消散。何时才能回归写诗时的壮志?
清风
清风明月何时有?
待到天宫入梦来。
寒窗苦读数十载。
只是为了衣锦归。
夜夜思想不能寐。
岁月,在成长中酝酿;
在茧的保护中度过一生。不,我要化茧成蝶!我要化茧成蝶!我要化茧成蝶!我的心在呐喊!为了那幼稚又童真的承诺!为了憧憬着的天与地!即使,无论化蛾化蝶,我都无怨无悔。寒风凛冽,我也将破茧而出!我仰望自由!我要青春蜕变化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