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蜕变7
在青春这场游戏中,我们因为别人的评价,磨掉了许多的棱角,丢掉了多少那些独一无二的性格。我们得到了多少属于青春的蜕变。我们变了,我们不再一如既往的对所有人都好,我们开始变得谁对我们好,我们就对谁好;我们变了,即使受了再多的委屈,哭过,痛过之后,还是会很开心地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变了,以前看不惯的,想管想问的事情,如今,都视而不见了;我们变了......这场游戏告诉我们,因为在乎,所以才会有机会受到伤害;告诉我们,谁都不欠谁的,有能力,有实力的人才能说上话;告诉我们,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一直原谅我们;告诉我们,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看清;告诉我们,是你的谁都抢不走,不是你的也不要太多的挽留。如今的我们已经从齐刘海变成了中分,从干净利落的马尾变成了微卷的披肩的短发;从素颜变成了淡妆;从帆布鞋变成小高跟;从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变的稳重,端庄。长大了,我们收敛了自己的小脾气,开始学的怎么让自己去伪装坚强。在这场青春的蜕变中,我们已不再是从前的摸样。因为,经历了太多,我们开始慢慢变得成熟,变得懂事。早已不再当初那个爱添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