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蜕变5
今宵,我们赞扬青春。
岁月,在美丽中蜕变;岁月,在青春之中迷失;岁月,在成长之中酝酿。
我们,逆风飞翔却又年少轻狂,遥远的在期盼奇迹,只能安静的想念,渐渐放开梦想,羽翼中透明的涟漪,溅起希望,禁锢在城墙左右的生命,如绿滕一般爬满那块古老的墓碑,缠绕在荒芜的田野里,浸没了欲望,穿梭在无止止境的隧道,一阵阵迷茫。能不能做我自己?
我们,在阳光下旋转,以最虔诚的态度,让风格折断翅膀。沉默代表包容,但却永远不懂,平息悬殊的憧憬,朝雾里泯灭的经历,瞳孔里的过往,一点点腐烂,冷落了春秋,记忆中洋溢着光荣的气息,一点点淡然。兵荒马乱中绝望,恐惧在深渊中回响。一个人注定要悲伤?
我们,跟着青春的节奏颤抖,纠结的人生在呢喃,理由不是借口。古老的灵魂,飚舞在胜负之间,徘徊着轮回的力量,慢慢消散,栖留在过去,仰望自由,遗忘了一切冗杂、忧戚。苍天下,大雪飘扬,覆盖了最后坚持的信仰,呼唤原始的渴望,却选择逃离与放弃,带着创伤去流浪,烟雾中隐藏着另一个脸庞。斗争中互相伪装;揣测中互相受伤;寂寞中互欺骗。隔膜中的善良被埋没,守护的星光终于黯淡。命运中牵引着另一个地方,方向被打碎。究竟会有多痛?
青春,彻底的预言,攸关的那一段段的曾经。
我们。只想要最纯粹的天堂。
今宵,彼岸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