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青春是什么味道的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青春是五味瓶,它的绚丽无可比拟,青春是盛开的花,每一朵都有着独特的气息,青春是放飞的风筝,自由翱翔。
甜
青春,一个人一生中最难忘的几年,它没有小时候的童稚,没有长大后的成熟。甜甜的青春,有很多难忘的事,埋头苦思,当我的眼神瞄到那个扎马尾辫的同学时,思绪更像一股清泉涌上笔尖。她,很平凡,一张脸时常挂着笑,第一天,她便出尽了洋相,当全班同学都厌恶她时,她却坐到了我的身边,平时我百般挑刺,总是惹她,她却笑而不语,于是我更大胆了,她仍是不顾,时间便这样一天天溜走了,直到那天,我忘了带书,她慷慨地借给我,自己却被骂了,我才看清,原来她知道,我不坏,只是有些任性。之后,我深情地握住她的手,不管别人诧异的眼神,向她道了歉。至今说起来,还有点感激她呢!甜甜的友谊之花开在心间。
苦
步入中学,说不苦是不可能的。班里七位课代表的“河东狮吼”已经练得出神入化了,只见那位同学,涨着脸,咬着牙,笔尖在纸上飞舞着,仿佛在完成什么人生大计似的,他抹了一把汗,把写好的“大计”随便一扔,又开始了下一项,真是苦了你了。
辣
盛夏时期,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一片金黄的大地,刚出班门口,刚进班门口,就像进了蒸炉一样,热的喘不上气。可是按照“老班”的话来说,步入青春期的孩子要多锻炼身体,唉!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呀!顶着个大太阳,围着操场5圈,想想都可怕呀!我们这些刚步入青春期的孩子却在跑,脸上晒得火辣辣的。
青春,说是苦、辣、甜,其实也是充实的,快乐的。只有用汗水,才能锻造一个没有遗憾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