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五角星花,主人刚买回我时把我移栽到另外一个盆子里,还给我的盆子里插上了几根木干,让我能够享受攀爬的乐趣,接着就把我放到了她家的阳台上。这一段时间里,她对我呵护备至,天天都会来看我并且给我浇水,所以这段时间是我最幸福的时光。
坚持就是力量
可是渐渐地,主人不知道怎么了,很少来看我,也不给我浇水了,我伤心欲绝。可能是上天看我可怜吧,每当我的生命将要因为缺水而消逝时,天上总是会下下那么几滴足够我生存的小雨。我想:既然上天都不想让我的生命消逝的话,那我为何不也保持着生的希望呢?
我想要让主人注意到我!所以我不管是刮大风或者是下大雨,我都努力坚持着。之后我就有了一个属于我的梦想:爬满属于我的藤架。
每到秋天我都拼命地往上爬。虽然我的枝叶不知已掉了多少,但它一掉到地上又会继续生根发芽。这就是信念的力量吧!
一个冬天主人又到阳台上来了,我本以为她终于注意到我了,可到后面我才知道:她是要把她种的玉兰花搬进家里过冬。我伤心的想着:为什么我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你却注意不到我?接着我就越来越想长大。
又是一个秋天,我终于如我所愿爬满了整个属于我的藤架,我的梦想实现了。主人也注意到了我,她说:“哇,这株五角星花什么时候开的这么漂亮了?”
不仅是花朵,人也是一样,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梦想成真。坚持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