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3
文字为房,标点为窗,清风作友,云雀相伴,这是属于我的世界语文。
走进汉字庄园
中华上下五千年,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中国,汉字一直散发着令人难以抗拒的独特魅力。看到汉字千姿百态:他们由横竖撇捺提钩折经过不同的工序加工而成,是华夏子孙的努力成果。听那汉字抑扬顿挫:他们虽共存于汉字这个大家庭,却有着不同的名字,32个因素各尽其能,让汉字庄园变得生机勃勃。仓颉创字至今,汉字经历了甲骨文、金文、大小篆、隶书、楷书、宋书等多番变化,才形成如今令炎黄子孙引以为豪的文化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