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在有烦恼的时候,使自己忘记烦恼变得一身轻松。当然这并不是说什么事都能做,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生活在法制的阳光下,要遵纪守法,所以在不违背道德,法律的情况下做什么事都行。
在这儿有我的自由,在这儿我的压力才能得到释放,在这儿我是一个无忧无虑的人,这儿就是我的乐园——QQ空间。在这儿每个人都能展现自己的才华,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在生活中没有朋友,在这儿能认识到世界各地的人,能交到自己的知心好友。在这儿你能把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让所有人都看到。这儿就是天堂,在这儿才能显露您的本性做最真实的自己。
这儿也是无尽的深渊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使你沉醉入迷。这儿有许多不良的诱惑,使人走上犯罪的道路,这儿人心险恶,到处都是陷阱,圈套。人们都居心叵测,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正所谓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知人知面不知心啊!网上聊得风生水起的,鬼知道背地里做些见不得人的勾当。这是一个混沌的世界,迷雾重重,飘渺不定,谁也摸不清谁。这儿的人都是不良分子,如果你被卷进这个深渊那就再也回不来了,那将是十八层地狱让人受到各种诅咒,你将永不超生。
各位读者听好了:网络虽然给人带来了方便,但这只是单方面的,这东西谁也说不准。它有好也有坏,就如同社会一般,有着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如果你禁不起诱惑的话,那就糟了。一定要控制住自己记住:安全上网、健康上网、绿色上网!如果你把握住分寸了,你将混的风生水起,这将是你的舞台,这是属于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