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5
也许一个人并不一定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但我想每个都一定有自己所擅长所感兴趣的领域。——题记
从我们哇哇落地开始,就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也正是这好奇心已到了人们所谓的“兴趣”,可能是激情四射的舞蹈,陶冶情操的音乐,自由洒脱的绘画……甚至是身边不起眼的昆虫,而我,爱着一种几乎没有几个同龄人喜欢的东西---汽车。
可能有人会说,喜欢汽车,男孩的天性,但我会回答,我已经迷恋上了汽车,到了一种走火入魔的境界。我多次被妈妈戏称“汽车疯子”,我并未对此作出太大的反应,毕竟,一个人真正爱上一种东西后就会宁静而不宣扬。
每次,当别人很自然的打开网页玩游戏时,我却情不自禁地进入了一个个汽车网站。我曾经问我自己为什么喜欢,却找不到答案。每次,当别人高高兴兴地很随意地走在街上时,我却在不时关注别被人熟视无睹的汽车。现在我已经恋上了汽车设计,算来也有三四个年头了吧。对于只有几个月素描基础的我,在别人看来我正在做一件永远不可能实现的事情,做一名汽车设计师。
在空闲时间,我总会拿出练习本画上几辆汽车,有时甚至在学习途中,妈妈就此说过我很多遍,说影响学习。每每就此事说过就好一阵子,可心底的那个念头仍永存:我要当一名出色的汽车设计师,我相信,这个念头永远不会被点点小事扑灭。
我所爱的东西没有几个所爱,但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我深深地陶醉在这个世界里,源于心底的那份执着。
别人所爱的可能是琴棋书画,也有所荣誉,而我可以自信地说,在汽车与设计方面他们及不上我,因为我的世界里没有名利,即使没有夸奖也会坚持。
我的世界,可能无人问津,但绝不会杂草丛生;我的世界,可能没有终点,但一定会永不停息!属于我的世界,一定会发光发亮!
我相信,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