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4
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里,有着郁郁葱葱的树木,有着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着各种类型的动物,也有着一望无际的碧蓝的海洋和天空。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属于我的世界里,更多的还是我的理想和追求!
在我的世界里,理想是必不可少的。我的两个理想是不同寻常的,一个是制作钢铁侠,另一个是当斯诺克选手。我的两个理想不是随便做做拿来娱乐的,而是要追求要到完美的。
我第一次看到小罗伯特做出钢铁侠后感觉他特别帅、特别厉害,心想,要是我也能做出来,那也是挺厉害的!后来,我把我这个理想告诉了家人,父母不同意,认为这是在浪费时间,而爷爷奶奶却非常支持我,认为现在社会上科技是必不可少的,学了也很有用的。后来还偷偷的给我报了一个机器人补习班,我也非常努力的学习。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个任务,要求我们做一个多功能病床,这个病床什么功能都有,如:病人想要把床铺头往上移或往下移,一直到舒服的位置在停下;病人想要听故事或听音乐时,病床就会自动放你想要的歌或故事,直到病人睡着时或不想听时再关闭。那一次我发现里面没有学到过的知识太多了,便一次又一次的请教老师,老师也多次给我思路。有一次我和老师谈心,老师问我许多问题,如:世界为什么要发明机器人,要利用科技做一些没科技不能做的事?回到家后我领悟到,这世界里如果真的能利用科技来舍己为人,这将是非常伟大的举动,也是唯一能够把科技走向完美之路的途径。
我从我七岁到现在都在打桌球,球技很多朋友的帮助下一直都在提升,那些朋友都是打桌球的高手!记得有一次,我和父亲跟几个高手去他们常去的台球店里打球,我每次都输,除了开球以外,没有任何机会能打到球,我一直都很不服气,认为是运气太好。但是我错了,当我在看他们打球时,我发现他们打球时十分认真、严肃的,如果其中一个人没进球,另一个人就很有可能一杆清台。这下我对那些人彻彻底底的佩服起来了。
在后来的这些年里,我一直都和他们切磋,请他们来帮我改正我的错误,我的球技又突飞猛进了。从中,我还从他们那里学到打台球时要怎样做到绅士、礼貌和尊敬。虽然他们跟我说是在打球时才能学到的,但我却认为这些在生活中都是随处可见、随时必应的,所以从那时我便开始绅士、礼貌、尊敬起来了。正所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自己年的努力下,我终于将这些所需品质练"成行"了,正式走向完美之路了。
在我的世界里,当那些之前与你有不同意见的人变为与你有相同意见,这便是我进取的动力。我所追求的就是把理想做得更加完美,现在,我做到了。在我的世界里,我有我属于我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