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味道2
有人说生活是酸的,因为他们受到了艰辛;有人说生活是甜的,因为他们留下了辉煌的瞬间;有人说生活是苦的,因为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挫折困难与坎坷;还有人说,生活是辣的,因为他们留下了很多让人“无地自容”的回忆,想起来就会脸上火辣辣的……我的生活也充满了这些味道。
我的生活之酸:我现在在衡水5中上学,天天面对着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受到了什么委屈根本没有人理解与安慰,在天黑的时候,因为没有朋友而需要自己出去。我感到很心酸。
我的生活之甜:现在,陌生已渐渐变成熟悉了,我交了很多朋友。也渐渐熟悉了那里的生活。天天为了我们自己奋斗,还有好朋友在旁边陪着,为我们加油。我感到很快乐。
我的生活之苦: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很辛苦,天天都在训练体制,有时候,中午也在训练,我们感到真的很累。当我快要支撑不下去的时候,总会想着:要努力,要坚持下去。军训的时候感觉真的很苦。
我的生活之辣:在刚开学的时候,我们会不太知道学校的环境,总会出生么差错,比如:走错寝室,走错教室,认错人等等。在那种时候,别人会嘲笑我们。我们就会柑橘脸上火辣辣,很不舒服。
我们的生活就好比一桌宴席,酸、甜、苦、辣我们都能够品尝到。谁的生活里没有苦,酸,辣?我们只要勇敢去面对就可以了,因为我们所经历的这些事情,都能够帮助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