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7
我们做为人类都会有着好多种情感表情,有微笑,有狂笑,有苦笑,也有哭,痛苦,感动的哭。有人曾经说过,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表情,微笑有一种让人沉醉的味道,那么微笑的味道究竟是什么的呢?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吧!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的时候,那天是我最倒霉最不开心的一天,我整天都嘟长个嘴巴,心情非常低沉,因为成绩的问题,令我整个人都好像失去了方向似的,非常低迷,非常不开心,加上当天晚上放学的时候,天又好像不肯让我的心情平稳开心点,竟然下起了突然雨,我的天啊!我没有带雨伞啊,我就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学校教室楼的门口,站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眼看我的同学们都开开心心地跟着母亲回家,而我没有带雨具,妈妈又要上班还没有下班接我,心情非常低落的我,突然有个人在我后面拍了一下,我就望了望后面,原来是我们班的女班长,她也是我喜欢的人,她就问我为什么不走!我就说:“我没有带雨伞,我家人又没空接我!”她就说:“不怕!我有伞,我们一起共用吧!”她笑了一下,我当时非常感动,她跟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安慰我,因为她知道我成绩不好,就安慰我,又笑了笑说:“你不要灰心,今次你是失去了水准,下次你会努力追上了!”她是第二次跟我微笑了!我这个时候又一次非常感动。
其实微笑是甜,是舒服的,是人与人交流最主要的通道之一!我超级喜欢微笑的味道,大家也要多多微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