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之友4
每次与它见面,我总是会如获珍宝的捧在手中,如饥似渴的疯狂阅读,不愿错过一篇好文章,读《初中生之友》有感500字。在这里面,我可以欣赏到许多的作品,学到不少的写作技巧。有了它之后,我就会与它一起哭、一起笑,尽情的抒发自己的情怀。
“卷首寓言”里有丰富的人生哲理,让我们感悟人生,体会人间真善美的真谛。
“校园故事”里有多彩的校园生活,让我们领悟青春,分享点滴的欢声笑语。
“日本之大观”里有无限的心灵空间,让我们感受自由,展示高尚的纯心。
“名人碰碰车”里有经典的英雄传奇,让我们了解名族,弘扬名族英雄精神。
“经典回放”里有真实的人群,让我们想象过去,辨析过往的真真假假。
“双语加油站”里有许多语言,让我们感知语种,扩展了新时代的需要。
而我最热衷的就是“幻想森林”,它让我知道,人要敢想,敢去做梦,并且有勇气去做。哪怕有再多的失败,那也不会遗憾。森林是广阔的,里面的资源定是富饶的,只要敢想,敢发掘,就会有一份好礼物留给自己。
《初中生之友》不仅帮助我们积累知识,还教会我们为人处事的道理。它伴随我们三年的成长,给予我们校园生活的乐趣,增进我们的课外知识,充实我们的智慧。虽然它又薄又小,但就因此而没给我们增添负担,我们可以随处携带,它的确是我们为期三年的生活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