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之友7
读书是改造灵魂的重要工具。人类缺少具有启发性的营养,而唯一能弥补这个缺陷的便是阅读。——题记
暑假马上要过去了,我把我没看的和看了的书全部重新看了一遍,可是还是很无聊。少了同学们的嬉戏打闹,少了老师们的温暖问候,少了好友们的追逐打闹,我很想上学!于是,在百般无奈之下,我又从书架上拿来了一本书,咦?没想到是一本新的《初中生之友》!我怎么没发现?不管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来仔仔细细的的看起来,生怕漏掉那个细节似的!翻开第一页,就有一张和蔼可亲的笑容出现在我面前,这下面诉说着一位身残志坚的青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打造出来了一片新天地!看完后,我不禁感慨万分,这世界无奇不有,也无所不弄!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没有完不成的事!没有跨不去的坎!《初中生之友》目录中有很多栏目,它们都让我感慨不已。“卷首诗”让我感悟人生哲理,清楚世间美好;“校园故事”让我体会青春感动,校园趣事;“名人碰碰车”让我体会革命烈士精神,抛头颅、洒热血的场面;“时文大观景”让我感受心灵自在,顿释心中疑难;“经典回放”让我明白世间真假善恶,洞悉人间各色事物;“双语加油站”让我学习新知识,培养我们的学习兴趣;“伊妹信箱”让我诉说自己在生活中的的喜怒哀乐,诉说自己在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这几个栏目令我印象深刻,既丰富了我对世间的了解,也让我明白了世间的美好!
《初中生之友》就像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晓通全科的智者,让我懂得人生哲理。它帮我积累智慧,教会我如何做人;它赠予我生命活力、内心善良、心灵震撼……让我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它就像一盏明灯,为我照亮了正确的、明亮的道路,让我走正确的道路!它就像一把钥匙,帮我打开了去除烦恼的锁,让我心胸之开阔!它就像一根蜡烛,赠我默默无闻的乐于助人的精神,让我乐于帮助!它就像一支红梅,予我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品质,让我认真刻苦!《初中生之友》我感谢你,你让我的暑假没有无聊,让我的生活没有闲散,让我的世界没有痛苦,让我的人生没有放纵!我由衷的感激你,我希望你可以成为最引以为傲,最惹人喜爱的刊物,成为我们最忠实的朋友,真诚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