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看电影的'作文
星期四我们学校组织3——6年级的同学下午两点去电影院看电影。
这天上午,因为要看电影,同学们个个都心神不宁的。上课认真听讲也都是装的,那装认真的模样让老师恨也不是,爱也不是。不过老师也感叹了一句真理:“唉,到底是孩子呦,看个电影都这么兴奋!”后来又不知那路探子探来了下午要看《三毛从军记》的消息,让同学都更加精神振奋了。
到了下午,虽然学校不允许带零食,但几乎每个同学的口袋里都藏着秘密,每个人都小心翼翼地护着自己的口袋,生怕别人发现了自己的秘密,又都想发现别人的秘密。哈哈,真是好玩。
早早来到学校的同学们都在一起跑着玩,那样快乐,我第一次从心里感觉到春天那么得美好。正当我们毫无忌惮地疯玩时,老师来了。我们对老师真是有双重的态度,又是希望她来我们好快快去看电影,又不很希望她来影响我们的狂欢。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让老师带领我们赶快去看电影吧!
终于到了我们全体同学整装待发的时候,五百多名师生(大概这个数吧?)聚集在操场上,等待着马主任的口令。马主任喊了她的招牌口号“全体都有,稍息,立正!”之后。又说了一大串关于出去要注意的事项,终于等到我们不耐烦地时候,挥手仙人指路般指明了方向,浩浩荡荡的长龙便向电影院的方向流去。
刚开始我们班文艺委员很负责的起了几首歌,同学们也都很配合的还唱,可后来渐渐都不唱了。为什么呢?这得从两年前说起,那是因为语文课压力太大,音乐课总是被调成语文课,到了现在,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文艺委员起的都是三年前学过的歌了,老掉牙,确实没几个人愿意配合了。
后来文艺委员接受了我的意见起了几首流行歌,可是也都是些鬼哭狼嚎的调子,更是没有几个人愿意唱,由此可见,她起的歌多么不受欢迎。现在想来,那时她要是起林俊杰的歌,反响肯定会不一样。
到了最后,因为没有歌唱,同学们聊起了路上的见闻。很多事物“有幸”被我们择出来聊。和同学一起上街就是和父母上街不一样!同龄人之间真是有共同语言,聊什么都是越聊越起劲。不一会儿,我们这个队伍便成了乱哄哄的队伍,许多老师回过头来瞅我们班,我们班主任杨老师脸上过不去,扭过头来狠狠地瞪我们,那意思是回去再跟你们算帐!
不知不觉,到了电影院门口,我对准备买水的朋友说了一句话:“嘿,伙计,那个小店里有一种饮料,瓶子高高的,外包装是白的,上面还画了一只小猫的脑袋,好可爱呀,去看看吧!就在东边那个柜台上。”她顺势找到我说的那种“饮料”,却大跌眼镜,那是白猫洗洁精!呵呵,真是好有水平的玩笑!
等到电影开始了,我们却都已筋疲力尽了。确实放的是《三毛从军记》,电影固然好看,但我们一路上更是有趣!却不像是去看电影,像一次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