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看电影的作文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旅游,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砍价……第一次是宝贵的。
我第一次看电影是在文体中心,我是和姐姐一块看的,那是一部科幻片,画面显得较为灰暗。
那天我和姐姐万分期待的走进电影院,哇!灯光四射,好像几只大眼睛瞪着我们。这个时候,大屏幕上还是一些广告。我们拿着电影票找到我们的座位,刚刚坐下,灯就一下子全灭了,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电影开播了。我和姐姐一人拿着一筒爆米花悠闲地看着这部令大家欣赏的《尼斯湖水怪》。刚开始大屏幕反射出明亮的光,过了一会儿,由亮到暗,声音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在惊声尖叫,我看分明是在起哄。他们的尖叫,把我的爆米花都惊醒落地。“有那么吓人吗?”姐姐也在一旁不屑的嘟囔着。更可恶的是,这么好看的电影竟然还有人打电话,那位打电话的叔叔当旁边的人不存在似的,吐沫星子乱飞,周围的人脸上都是……我们只能保持着糟糕的心情看完电影,没想到啊,没想到啊,还有更过分的:等到电影播完,散场时,很多人都把垃圾乱扔一地,“那些人简直是太没有公共道德了!”一旁的姐姐愤怒的走开了。这哪是电影院么?分明是垃圾场。看到很多人都把垃圾扔了,我也把垃圾扔了,走了一会儿,一个饮料瓶把我绊倒了,我真正的明白到底姐姐为什么生气了,我便转身回到刚才的地方,将刚扔的垃圾捡起,跑出电影院,追上了姐姐。我还在电影院周围找了垃圾桶把垃圾扔了。
我和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但我仍然忘不了影剧院里的一幕幕景象。在看完电影后,我感触很深:有素质的人显得很文雅,令人尊敬;没有素质的人,让人觉得肮脏,令人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