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550字
有人说梦是虚无缥缈凭空幻想出来的,还有人说梦是对现实的奢求,我认为梦是一种希望,是无线的力量的源泉,因为有梦所以这个世界才会蒸蒸日上,因为有梦所以才会有希望!才会渴望实现梦!
同样,我也有一个梦,一个渴望实现的梦!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敏锐的洞察力,可能前途并非一片光明,也许我会经历挫折和磨难,或是从中途便放弃了,不再前进!不管以后如何,我坚信现在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有梦便会有希望,哪怕前方无路可走,只剩下一棵稻草软弱无力的稻草,我也会抓住它,因为我要实现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我听过一首歌叫做隐形的翅膀。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个翅膀,一个隐形的翅膀,人生因梦想而高飞,只有执着的人,才能飞的更高!
有梦想的人才是幸福的,在不同人的眼里梦想是不同的,可能是信念、希望或是渴望却又不可能实现的梦,不管如何,人生是充满希望的,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实现!梦想是永不言败,是无限拼搏!
梦想它伴随每一个人!只要有梦就会实现,我们虽没有可以翱翔的翅膀,但我们却有一颗会飞的心,我相信加上拼搏和努力就会飞得更高!只有梦想的力量,才能使我们更加努力!
梦是什么,它没有任何语言,也没有什么含义,只是有着不平凡的力量,使你更加坚定你最初的梦想,梦想是一味的奢求同时也是进步的始祖,若没有梦想这一切都是凭空幻想而已!当北京奥运会时当神十发射升空时我认为就是梦实现的一刻!我无法让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对生命的渴望,我也无法让虚度光阴的人实现它伟大的幻想,因为他们早已失去了梦想,或是对于实现梦想的渴望,当他们匆匆忙忙的走完人生道路时,才会后悔他们不该抛弃梦!有梦不一定会实现,但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东西。但没有梦这个梦想它就不可能实现,没有梦想的人注定是失败者!
我要带着我的中国梦在书海中扬帆起航,为我的中国梦,拼搏、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