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功5
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然而成功却永远需要努力。成功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获得成功呢?下面我给同学们讲几个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故事吧!
爱迪生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小时候他家里很穷,使他很小就辍学了,可爱从小就爱钻研的爱迪生遇到不懂的地方就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弄明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做实验,不管体检在怎么困难他都会克服通过实验来证实自己所下的定论。爱迪生也是通过上万次的试验和不懈的努力才发明出了最实用的电灯泡。 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说过,天才是靠99%的勤奋和1%的灵感。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勤奋努力。如果不努力,是不可能获得成功的。在爱迪生发明耐用电灯泡之前,他曾做过千多次实验,但仍没有办法使灯丝能耐住高温。旁边有人说:“算了吧!找不到就算了。你已经作了这么多次实验了,找不到,就不要白费力了,干点别的什么吧!”他却说:“我一定要找到一种能耐住高温的材料,一定要把他找出来。”工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发明了耐用电灯泡,使全世界人民得到幸福,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我们需要学习他这种精神的,如果他不是坚持不懈地努力,是不可能发明耐用电灯泡的,可见成功是需要条件的,只要达到了成功所要求的条件,成功就容易了。
古代的名医华佗从小就受他父亲的熏陶所以非常喜欢医学,等他到青年时期他就走访名山,到各地去寻找药材不断的去研究,通过不断的实验从而掌握了很多医学方面的知识,华佗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位著名的大夫。他的成功与他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从这件事中也告诉了我们想要拥有成功就要有一种不懈的精神。
背对分是世界上一位有名的音乐家,他对于音乐的喜爱达到了一种狂热的程度,后来贝多芬是去了听觉的能力,可他却没有因此放弃音乐反而更潜心的去创作,耳朵听不见了他就把木棍插在琴箱里用嘴咬着木棍的另一头,这样来创作,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使他的音乐才会这么的气势磅礴!
以上这些名人的成功,都是通过他们不断地付出和不断地努力才成功的。其实成功离我们很近,只要我们付出了努力就都会看到希望;只要我们能够克服重重的困难,经过不断地努力就会取得成功!
希望同学们能够像勤劳的蜜蜂一样,每一天都努力勤奋地学习,我相信成功也就离我们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