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功4
努力就是成功,在全世界,所有的发明家都是经过了努力才得以成功,努力和成功是一个间接性的问题,成不成功就在一瞬间,我也有一件成功的历史,努力——成功。
在我小的时候,学校里举行体育节,我们都报了我们自己喜爱的项目,我报了男子赛跑,可我们班很多人都报这个项目,老师决定从十个里挑出四个,我为了成为这四个里的其中一个,就在下午一放学,就独自一人在跑道练习,我跑啊跑,扑!我累得倒在了地,我非常想放弃,但每当我想起了爱迪生发明电灯经过了很多困难和挫折,都没有放弃,而是更加努力,我也不会倒下的!当我想到这时时,就站了起来继续跑,可我跑的过程中,还是一倒一起、一倒一起,不知经过了多少挫折,我克服了困难,速度提高了许多,到了后天,老师开始挑选了,一!二!三!跑!我顿时好像一个充满的电池一样,我极速前进,啊!我到终点了!我成功了!
从这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皇天不负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