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功3
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代价
我们不可能把通往成功的每条路都走一遍。坚定执着地走一条路才能获得成功。我们必须拥有一个终生追求的目标,其他的则从属于这个目标。
我痛恨做事半途而废。如果这件事是对的,就义无反顾的去做;如果这件事不对的,那就坚持不去做。
历史上的伟人并不是靠瞻观镜中的自己来衡量自身的成功。他们的成功来自对事业的全心投入。他们做的非常出色,以至于芸芸众生将他们视为伟大,称其为伟人。
为崇高的理想而活是一种成功的生活,人变得将强,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而在于他尝试做了什么。有人说,永远的警惕是自由的代价。那同样也可以说,不懈的努力使成功的代价。如果我们不尽全力工作,他人尽全力,就将在竞争中超越我们,从我们手中夺取胜利的果实。
成功越来越少取决于运气和机遇。丧失自信是师表的主要原因。
性格是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助力。性格是一种固化成形的习惯,是不断培养和坚信于此的结果。成功励志 每个人的性格都会受到遗传因素、环境和教育的影响。但除此之外,如果人在很大程度上不恩呢该成为自己性格的塑造者,那么他就会沦为宿命论者,从而成为一个不负责的人。
与其说环境造人,不如说人士环境的建筑师更贴切些。荣阳的材料,有人能用其造出宫殿,而有人只能建出简陋的小屋。而在建筑师将其变成他物之前,砖和泥依然是砖和泥。
想得到的多久永远不要奢望太多。聪明的人不会在意他们得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