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老师
赞美老师老师,一个平凡的词;老师,一个伟大的词;老师,一个值得尊敬的词;老师,一个值得赞美的词。是的,他值得被赞美。
老师,是平凡的,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这些日子都会一晃而过,很快,很快,快的让人抓不住,记不住。是啊!匆匆十年而过后,我们已经展翅飞翔,立足于社会的风口浪尖,创造我们辉煌的人生,在工作岗位上大展手脚。可老师依旧还只是老师,依然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培育学生,依然平凡,平凡的让那些他们教过的学生有些不大理解。
可同样,老师也是伟大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将他们那平凡的一生贡献给了我们,愿意教育我们,帮我们这些幼苗。小树砍掉歪枝,给我们输送养料,看护我们一代又一代的成长。而他们,却在这时间中慢慢老去,慢慢老去,同样有时也会慢慢被人们忘记。
不得不说,老师的确值得我们尊敬。而老师,也正因为有了老师的教导,才会有许多有用之人。当我们再夸奖爱因斯坦的时候,有谁知道他们的老师是谁?当我们在为鲁迅而深深佩服的时候,而又有谁知道是哪位老师教导了这么一位文学巨匠?当我们为那些作家、科学家、文学家。一些人而骄傲的时候,谁又知道谁是他们的老师?老师,应该是我们要铭记的,要尊敬的,而不是要忘记的。我有一位老师说过:“你们学生是一颗颗沙子,而我们老师则是贝克,让自己来孕育你们,来磨练你们,当你们经受住磨练后,就会成为一颗颗明亮的珍珠”。是啊,老师是贝壳,所以老师是应该受到人尊敬的。
老师,老师,我们赞美老师!赞美老师的温柔又严格;赞美老师为我们砍掉杂枝;赞美老师为我们输送养料;赞美老师让我们茁壮成长;赞美老师培育出无数发亮的珍珠;赞美老师的平凡而又伟大。老师,我们美丽的老师,让我们一同来赞美老师,赞美老师!
我赞美老师
前言:亲爱的朱老师,是我心中最优秀的老师。她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老师,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人生之路。她,就是我的老师——朱老师。
老师,是您经过无数个昼夜备课,备课本用了一个又一个。是您经过无数个小时批改作业,红笔用了一支又一支。是您在黑板上那苍劲有力的板书,带给了我们丰富的知识,黑板薄了一层又一层。
啊,老师,您是我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教会了我无穷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
那时侯,我刚开始学写作文,一写作文,心里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头疼!”写起来总是“东拉葫芦西扯瓢”!就像一团乱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见了,一叠声赞扬:“不错不错嘛!只是白壁微瑕罗!”随后,您笑眯眯地捏起红圆珠笔,说:“让我来个快刀斩乱麻吧!”台灯下的您,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您手里捏着的笔,就像一杆猎枪,瞄准一字一标点地扫描过去。改完后,我浏览了一遍,哇!还真是“点石成金”啊!您拍着我的肩膀,说:“写作文,要仔细观察,写出真情实感,要不作文就永远也写不好。”我听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从那以后,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啊,老师,您是我人生路中的路标,指引我走上成功之路,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那一次,我们正在操场里玩,我看见在草丛里开着一片十分美丽的花,,便伸手去摘。一个人阻止了我,那是您,您把我领到操场边坐下,说:“森怡,每个人都必须有爱护花草的意识,要是每个人都摘花的话,这个世界上的花岂不是都被摘光?”我听了,惭愧得低下了头。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摘花了。
啊!老师,您是我航海中的灯塔,鼓励着我奋发向上。我以后要爱戴您,尊敬您,赞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