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听完这番话后那乞丐一定神色张皇,他举高那颗露珠想看看有什么内涵。可是,一定未果。那颗露珠只映射着世界的美丽。她从出生就只为滋润世界而活。赠予他人美丽与健康让她的心包容了整个世界。这才使她拥有那别具一格的晶莹与纯净,让善于发现的眼睛从她背后感知了世界的可爱。
曾几何时,我被一个滑过草尖的露珠而感动。她缓缓滑过叶尖的同时也滑入了我的心,我不只为她的美丽而震惊,更为她临近死亡时,那份从容和稍纵即逝,却又光芒四射的灿烂生命折服。是什么让露珠那么可爱?我明白了,她的躯体只是一颗心,一颗纯洁的心,不曾沾染一丝污渍,让我明明白白了解如何与心交谈。
朋友,打开心扉吧,与心灵对话。当你迷茫时给你希望,痛苦时给你抚慰,失落时给你信心。能做到这些的恐怕只有自己的心。从心底流出来的善意是最纯洁的,有时心灵给你的抚慰只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声音,她融在你的血液里,随着血液沸腾,闭上眼睛静静聆听这些声音时,她便升华为一种品格印进你的思维里。于是,你又找回了自己,在失败中奋起。
与心灵面对面,让善意与真爱包裹你,做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谨慎庄严地托起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