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10
你是否依然在痛苦中挣扎?你是否依然在束缚中徘徊?你是否依然在黑暗中迷茫?你是否依然在漫无目的的寻觅?想要解脱吗?为自己打开一扇窗,让光进来,让心灵世界更加精彩。从此,不再挣扎,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寻觅……
静静地倚在窗边,是否感觉心烦意乱、这一切都只是因为自己心里郁闷罢了。打开窗,看看外面的世界,豁然开朗,恍然大悟,原来一切的不爽,都只是因为自己局限于一个从未改变的空间,长此以往,厌烦由然而生。外面的世界有阳光,有生气,放眼远望,光鲜艳丽的食物映入眼帘,让心灵受到从未有过的陶冶。
生活也是如此,无穷无尽的痛苦,难道你选择流泪?我想,不是这样。打开心窗,让光进来,重振雄风,扬帆起航。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街头,始终手足无措,向左?向右?如何抉择。打开心窗,让光进来,指引人生的方向。一度的黑暗,是否让你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不愿再走一步。打开心窗,让光进来,让你有继续走下去的信心,向人生的下一站进发。
阳光——信心的源泉,阳光——痛苦的克星,阳光——人生的指路者。正是阳光,让你从黑暗中解脱;正是阳光,让你从失败中崛起;正是阳光,让你从束缚中开放;人生中的一切烦恼,都只是作茧自缚,被生活这张“网”深深地网住,最终,让灼热的阳光融化这舒服心灵的禁锢。
生活需要阳光,阳光让心灵更美好。打开心灵之窗,让“光”进来,成为一片心灵炽热的净土,成为你继续走下去的强劲的动力。美好的生活也固然精彩,乏味的生生活让你的内心更加空虚,为何两者会有这样大差距?因为前者知道只有充满阳光的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结果,而后者直至在黑暗中默默的度过一生,不同的价值观念造就了不同的人生命运,因为“阳光”——这一不起眼而又倍显珍贵的东西。
漫漫人生路,生活还将继续,让阳光普照人生跌宕起伏的金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