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阳光2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需要帮助,需要阳光般的正能量,让人们温暖的正能量,让人们幸福的正能量,让人们赞美的正能量……
有一次我独自乘坐公交车,车上人挤人,人挨人,水泄不通。我只好站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我挤来挤去,挤到一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身边。忽然汽车一个急刹,我站不稳一下子踩到了他的脚,我连忙道歉,没想到他歪着头不依不挠。“那边有很大的阔,你非要往这儿挤,有毛病啊?”我无可奈何地向旁边走去。离他远了点。
到了站点,我气冲冲的下了车,没想到刚才那个小伙子也跟着下来了,跑到我身边说:“小朋友,对不起,刚才我不是有意的骂你,因为有人翻你的书包,我才借你吵架把你支到一边去。”好悬啊,钱包就在书包边上,眼看就要掉出来了。
正是有了这样充满阳光般正能量的人,才会使生活变得如此美好。生活需要阳光,需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