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乐趣4
书是人类的良师益友,它能够充实你的生活。
书,能让你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还能让我们得到做人处世的“独立思考”的大道理,又能提高我们的作文水平,读书怎会没有乐趣呢?
罗曼·罗兰曾说过:“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气。”在你无聊的时候捧起一本书,它马上就会把你带到一个有趣的世界;在你悲伤的时候看上一本书,你就会被书中的喜剧给逗乐,心中的悲伤也顿时烟消云散;你可以和主人公一起欢笑,一起伤心,一同玩耍,一同学习……由此看来,读书的乐趣可多着呢!
所以,“我永远感到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我们要学会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