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可以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读书,可以让我们与高尚的人畅快对谈读书,它可以陶冶我们的品德、情操、高尚的品质……从阅读中养成爱好读书的习惯,体会读书的乐趣,学习和掌握一些读书的方法,这不是人生的第一大快事吗?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读书的各种乐趣和快乐吧!
读书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乐趣,对于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来说,读书一种休闲;对于从事脑力劳动的人来说,书可能是一种灵丹妙药,烦闷时,读书可以解闷;兴奋时,读书可以让人畅流;愁苦时,读书可以忘忧……
有人曾说:你不能增加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改变生命的宽度,你不能改变生命的宽度,但你却可以改变生命的深度,不知不觉中,读书是我的生命变宽变深。书让我知道何为酸甜苦辣,却和为人处事。读书?怎不是一种乐趣?
没有去过长城,但能感触于那一种雄伟;没有去过大海,却能体验那一种汹涌。阅读,是一种奇妙的旅行,能让你感受到美丽的风景。
读书给人宁静、恬淡、心安理得的快乐,是金钱、名利不可取代的,书就像人类的精神食粮,缺了它,生活必缺陷。让我们别留下遗憾,拿起书来吧!相信你一定也能从书中懂得人生的真谛吧!
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书是帆,读书推动了人生的船;书是桥,读书接通了彼此的岸。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因为读书,人生才更精彩!
读书真快乐!你只要更用功,努力学习,就能得到更多的知识,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