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乐趣3
最近,我们学习了一篇叫做《窃读记》的文章,她讲述了一个小女孩读书艰苦的故事,这使我想起了自己读书的故事。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的课外书,有一本书的名字叫《乌龟也上网》,这本书的名字很新奇,我感到很疑惑:为什么乌龟会上网?我带着这个疑惑打开了这本书,美滋滋地读了起来……
我越看越入迷,津津有味的读着,好似这是一根美味的棒棒糖一样,越嚼越有味。书也是一样,一本你喜欢的书就像是一座知识的海洋,让我们一起去阅读,我觉得读书很快乐!
我觉得读书的乐趣太多了,我以后要更加认真地体会书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