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微笑4
忘不了你那温柔的微笑,一个代表你心情的微笑,永远印在我的心里。
当我被老师表扬的时候,你就带着充满喜悦的微笑来迎接我,我以为你会奖励我,但是你却用着那充满期待的笑容来鼓励我,希望我以后再被老师表扬,那眼神使我会一眼就会领悟。
当我被老师批评的时候,在你面前批评时候,你笑得那么勉强,但是在我眼里,你却是带着失望朝我微笑。在回家的路上,你一言不发,也没有责备我,使我不由自主地反醒起来,羞愧、自责便从我心里涌起。回到家,你默不作声地给我们做饭、干活。晚上,你面无表情地给我铺被子,看到你的表情,我的心缩了起来,但你用鼓励的微笑来给我加油,使我决定要纠正错误。
当我生病的时候,我就是一只无助的小鸟,你就是一把火,温暖着我的心,我要打针时,你抱着我,用那带着安慰的微笑,来抚平我那砰砰乱跳的心,使我鼓起勇气伸出手打针,心一紧后,打针也就不疼了。我要吃中药时,你不停地安慰我,生病必须喝药,不喝药就不会好,当我不停地摇头摆手,不想喝时,你就用带着恳求的微笑来恳求我喝药,我一咬牙把药喝了下去。
当你用你的微笑来看我时,都我会把我感动,你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