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微笑9
绝交,绝交时的哀伤,你的最后一句话,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想起那个充满战火的下午,想起那场硝烟味十足的战斗,我的心就像一个易碎的水晶杯,“啪”地破碎了。拾起心灵的残渣,写满的是你的笑容,但更多的还是忧伤……
不知何时起,你有了自己的另一个名字:小狗。大家都这么叫你,你好像也并不在意,我也是在现在才知道,你是一忍二忍三再忍。
我并不知道,大家这样叫你时,你的心都在滴血。
“喂!小狗!我是你的主人!”我开开玩笑,只是想看看你的反应。
“别烦!我不是小狗!你!就你!更不是我的主人!”我开玩笑,没想到你却当了真。我看见你的眼睛里写满了愤怒。
“你就是小狗!哼!别人不是这么叫你!哼!我才不管呢!活蹦乱跳的小狗!”我也气了,心中的怒火像一团火苗纵然跳起。
“你才是小狗呢!”你反驳道。
你径自走了。
“喂——”我大声喊你,你却头也不回。
放学了,你找到我,深呼吸了一口气:“我,我们分别吧!以,以后各走各的路了。”
心一下子坠入最底端,但我只是平静地“嗯”一声作回答,心如刀绞。
我永远也忘不了你的最后一句话。
我质疑,我思索,我惊叹,我那脆弱的经不起一击的……
昔日的景象还历历在目。
不知怎么回事,我经常出鼻血,几乎每一次,都是你带着我去医务室,每一次,你还不放心地问:“,她的鼻子有问题吗?”
“没事。”
你总是回头递给我一个,那么灿烂。
而如今,这一切都在中消逝了。
梦中还有你的微笑,可是却变得不真实。
忘不了梦中你的微笑,不管不真实还是真实,我觉得那微笑很美……
忘不了梦中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