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微笑6
阳光飞溅的天空下,你的笑是那么耀眼,那么纯洁。
家里,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筛选,照射在玻璃桌上。沙发上,你还在熟睡,酣睡中的你依然保持着微笑,脸蛋圆嘟嘟的,让我免不了上前捏一下的冲动。你笑的样子真可爱。
看着你的浅笑,心中的那个胡泛起了一丝涟漪。“姐姐,快来,我要玩。”前方的一个小男孩冲我叫道。声音中夹杂着一丝哀求。哎,没办法了,我的钱包又要“瘦身”了。谁叫我是你姐姐呢?交了钱,你笑嘻嘻地跑进游乐场玩。我也紧跟着你,怕你有个什么闪失。 和小伙伴玩的你依旧是那副灿烂的微笑,像一缕阳光般冲破黑暗,更像一朵迎接曙光的太阳花。
看着看着,我又走神了。
“姐姐,我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弟弟走上前来,把我来回了现实。“啊?你摔哪里了?”我急了。谁知,刚才还一脸痛楚的他,现在,竟乖巧的安慰起我了。
“没事,姐姐不要担心。”
我一脸的无奈,这样的弟弟。
太阳,已经斜靠这西山,他收起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只是在自己的周围留下了一圈金灿灿的光晕。
“我们要回家咯。”
“嗯。”
夕阳的余辉照在我们的肩背上,把我们的身影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