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微笑7
即使时光匆匆岁月变迁,也许再聚首时已是多年,无论光阴流转季节改变,我都不能不怀念,你微笑的美。
——题记
我时常仰望天空,看着淡白的云儿,飞翔的小鸟,蓝蓝的天,一点一点的构成你的鼻子你的眼睛,然后变成一张微笑的脸,这个时候,眼泪就会扼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你的笑是那么的甜美,让我不由心动。第一次见到你,你朝着我微笑。当你笑时,你亮晶晶的眼睛便会弯成一对可爱的月牙儿,两个小酒窝仿佛盛上了一弘泉水,荡漾在每个人的心中,带来无限的清爽,洁白的牙齿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光彩夺目的钻石。每当看到你的笑我的心中不免就会泛起一微涟漪。
你的笑是那么的快乐,让我不再孤单。文静的我遇上了你,一切便仿佛变了个样,你喜欢抢走我的课本,迫使我去追逐你,然后好笑的看着我气得直跳脚的“傻样”(这是你说的,不过我可没承认)你喜欢逗我玩,顽皮的笑容,总会时不时出现在我的眼前,你教会我打球,和同学一起玩橡皮筋,你打开了我心中的大门,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
你的笑是那么的耐心,让我感到愧疚。很多时候,我的脸上都布满了乌云,是你,用你的笑将乌云驱走,我不开心时,你笑着陪在我身边,和我说话,我冲你发脾气时,你也不会将我舍弃,而是默默的陪伴在我身边,等我情绪好转后逗我玩,讲笑话给我听,在我跌倒和放弃时,你也会不断地给我鼓舞和支持,因为有你,我的生活装满了阳光。
你的笑是那么的自信,让我充满勇气。还记得,学校举办了一次演讲比赛,我很想参加,却没有勇气,深怕自己失败而被嘲笑,是你,紧紧握住我的手,微笑着对我说:“我相信你,加油。”你帮我调整好演讲姿势,一次又一次的纠正我的错误,站在演讲台上,当热烈的掌声响起,我清楚的看见,你微笑的打了个OK的手势,今后的路都将信心满膛。
你的笑深深的烙进我的心,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力量,无论多久,我都记得你的笑,就像现在,望着天空,思念着你微笑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