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10
在我心目中,我们的班主任曹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而又不失威严的好老师。她个头中等,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她知识渊博,教学经验丰富,上起课来总是让我们感到轻松活泼,生动有趣。课堂上,她是一位好“导演”,鼓励我们开动脑筋,积极发言。她经常对能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亲切的拥抱,让我们体会到母亲般的温暖;对回答问题结结巴巴,不够精确的同学,她总是让大家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该同学勇敢地说下去。放学后,曹老师依然牵挂着我们。她时常为我们的休息和睡眠时间的多少而操心,用发信息或打电话的方式关心我们,提醒我们早些入睡。曹老师非常注重培养我们学生的全面发展。她常常陪我们一起跳绳、踢毽子、玩悠悠球等。比如:为了使我班能在校举办的跳长绳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她牺牲了许多休息时间,和选手们一道练习跳长绳。她不仅为选手们甩绳,还为他们做正确的跳绳示范,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我班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曹老师爱护、关心我们,把我们当作她自己的孩子看待。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的同桌不小心用铅笔把我的手擢破了,曹老师得知后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带我到附近的医院包扎,并为我付了医药费,这件事我至今都记忆犹新。总之,曹老师不仅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而且在生活上也关心我们;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会鼓励我们;当我们取得成绩时,她会鞭策我们。她既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又是我们的好朋友,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