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的班主任——彭老师。
他是一位男老师,长得胖胖的,个子高高的。我的印象里,他的知识是最渊博的,没有人能与他一争高下。是他,为我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他,为我铺上了一条知识的路;是他,把无知的我领进了知识的海洋。
假如我是船,那老师就是灯塔,时刻照耀着我;假如我是种子,老师就是雨露,滋润着我。老师,是您的谆谆教诲,时刻鼓励着我;是你深情的目光,时刻领导着我;是您,让我学会了成长;是您,让我懂得了感恩。老师,您教会我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
有时,您是一位慈祥的母亲,一直呵护着我们;有时,您又像一位严厉的父亲,时刻教育我们不能懈怠。
上课时,老师如同严厉的父亲,看不得任何同学学习不专心,他把知识一点一滴传授给我们;下课,老师化身慈祥的母亲,陪我们玩各式各样的游戏,让我们开心。工作时,老师就像一台精密的仪器,经他检阅过的作业不会有半点差错。
生活中,他对我们悉心照顾。谁有个头疼脑热,老师总会第一时间带他去看校医或者联系家长。
这就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彭老师,一位让人敬,让人爱的好老师。彭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