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7
在我心目中,一名好老师必须要朝气蓬勃,热情开朗,无私奉献,这样才值得同学们去敬佩、信任。
翻开五年级的相册,我找到了这位老师。他是名体育老师,刚好,我就是他从班级里挑选出来的一名运动员。
那时候,我是个内向的女孩子,不敢去挑战自己,怕自己做不好事。而他虽然三十几岁了还整天抬头挺胸,蹦蹦跳跳,显得像十几岁的小伙子,
每天早上,我们都在操场上训练跑步。有时,尽管我们跑的成绩很差,他都会笑着对我们说:“你们跑得不错,有进步!”而不是无趣的批评、责骂。
参加比赛,必须要有身份证,而我家里人不帮我办,说什么让我自个儿去办。我一个小学生哪有钱。最后,体育老师帮我们集体办了身份证。
比赛前,我很紧张,很害怕。因为对手的实力比我强很多,这时体育老师走过来对我说:“尽你最大的能力,加油!”于是,我鼓起勇气,向赛道走去,心想:“最后关头,只能拼一把了。”
结果令我非常失望。可老师依然对我说:“跑得不错,别气馁!”我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涌了出来,为什么,我也不明白。
体育老师,在我心目中是一名好老师,因为他,朝气蓬勃、热情开朗、无私奉献,更重要的是他鼓励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