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氢气球。气球上画的是一只五彩斑斓的孔雀,叫“和平孔雀”,我非常喜欢。
今天妈妈叫我把气球放了,我真有点舍不得,因为它太美了。我把孔雀亲了又抱,抱了又亲,就想告诉妈妈我有多舍不得。但我思前想后,还是决定把气球放了,气球应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让更多人欣赏到它的美丽。我跟气球再三告别说:“再见了,气球,你去飞吧!”我手一松,气球飘飘悠悠地飞上了天,越飞越高,越飞越小……
“你好哇,美丽的小鸟!”气球遇到了小鸟说。
“你好哇,你是谁!”小鸟问。
“我是和平孔雀,我的主人把我放了,想让大家看到我就想到要和平相处。”气球回答说。
气球又飞高了,它遇到了飞机。
“你好哇,飞机!”
“你好哇,你是谁?”飞机问。
“我是和平孔雀,我的主人把我放了,想让全世界的人看见我都知道要和平共建地球美好家园。”
气球又飞高了,在我们眼前消失了,飞进宇宙中。
再见和平孔雀!给大家带来永远的欢乐与和平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