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飞的气球4
X月X日清明节的前一天,我们举行了放飞气球活动。在教室里同学们高兴的讨论着。然后老师说:请同学们不要讨论了,等一下我一吹哨子,你们就开始吹 气球。老师开始吹哨子了。大家都尽心尽力的在吹气球,而我一吹又漏气,老是这样,我又拼了老命老吹气球。不一会儿就吹大了,但是吹了一会儿,那个气球好像 不让我吹它似的呼的一声,“跑了”。我又去追那个跑了的气球。
把气球追回来后,我又继续吹了起来。“哦,终于吹好了!”我发出感叹,我又用老师发的线把气球绕3圈,左绕一圈再打一个活结,又打一个死结,这样气球就捆好了。老师又叫我们去院子里放飞我们的气球。
来到院子里,大家都把气球抛向天空。气球代表我的心愿,代表我们小脑瓜里的知识,在我们的想象空间漫天飘飞,满院子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