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飞的气球5
五颜六色的气球向空中飞去,学校门口像是气球开会似的,十分热闹。
中午来到学校外,只见无数彩色的气球飘飞在天空中,又纷纷落下来,有的落在了房顶,有的落在了小卖铺的招牌上,抬头一看,妈呀!就连电线杆上也挂满了五彩的气球。看着同学们玩的那么开心,我羡慕的两眼直盯着同学们手中将要放飞的气球,心里像是被小猫抓似的痒痒起来,脚也不由自主地踏近小卖铺,买了一包大气球.
打开包装袋,掏出两个不同颜色的像一条条毛毛虫似的彩色气球,努力吹着,哎呀!都怪我平时跑步不多,肺活量不行,现在连气球也很难吹起了。
经过一段努力吹气的过程,下面就到了放飞气球的时刻,我手中拿着好不容易才吹好的大气球,心想:我好不容易吹了这么大,放了,那多舍不得啊!但是,再看着同学们玩得如此开心!哎呀!不管了,我使出浑身力气努力往上一蹦,心里却又打起了退堂鼓,如果气球挂在电线上或落到房顶上了,那岂不是更浪费了吗?我就像个知难而退的小孩,跳起来后又突然改变了主意,手中的气球依旧没有放飞到天空。
我似乎仍不甘心,又鼓励起了自己:没事,浪费就浪费吧!反正只要五角钱,紧接着我又是努力一蹦,这次,我不再犹豫,把手中的气球向天空扔去。啊!可真高,我仰起头,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心里满是别样的激动。
我又头看了一下表!什么!1点34了,快迟到了,我飞奔向了学校。但无论怎样,这个开心的中午,已经成为了我心中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