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那个我,很骄傲。班主任会常找一些稿让我在班上朗读。我也会沾沾自喜。我走路永远也是抬头的。曾经隔壁班有一个女生对我说“摆脱你不要那么骄傲,好么?”开始听了后,我真有点不舒服。后来想了想,嗯,没错。我就是骄傲,就是喜欢表现自己。因为我自信。那个在开学第一天写自我介绍时,写道“我是班上作文最棒的!”是我么?那个敢指正英语老师语法错误的是我么?那个可以为一句承诺而坚持下去,是我么?对,This is me!
再回首,那些错误的伤疤又痛了起来;再回首,我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我了。感谢那些过去美好的,让如今的我懂得如何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