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8
当我们走到今日,回首起往事,是不是有一丝叹息?
于你于我,过去的快乐与忧伤,都已随着时间的逝去,而变的淡然。
我们的一生当中,会遇到很多很多形形色色的人,这其中有爱我们的,恨我们的,有陪伴我们走过一段却最终音讯渺茫的,当然也有一路走来,却始终相互扶持着的好友。
而爱情当中,同样的,我们在不同的年龄似乎会遇见不一样的人,不仅是因为我们的成长,或许还有天时、地利的因素。
相爱中的男女,都是敏感而多情的。
当每个人都带着曾经的沧桑而来,面对现在的爱人时,心里是不是会比初恋时多一些感慨?
不是不爱,只是会有些迷茫,毕竟爱过痛过,心里的伤痕也不可能说一声好,立马没事!
这不现实,我们是有血有肉的人,有情有义的人。只是,如果放不下过往,我们又怎么面对将来?
爱过了,未有完美的结局,有时不是个人的原因,而是现实的因素,这样的爱情我觉得是最为可惜的;
而有的却在分手后,才醒悟,曾经的自己受着怎样的疼爱,如今失去了,才恨自己没有珍惜。
其实不论怎么样,当结局已经肯定,分手已成事实。
我们需要去做的,不是一直悲伤,而是应该反醒,让自己学会如何的去爱?怎样的做得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否则,失恋后的我们,除了伤痛还有什么?那才是真正的一无所有。
有人说过,初恋往往是不成功的,因为那时的我们太年轻,并不懂得爱,或者说不懂得如何去爱!
而经历过感情挫败后的我们,一定是成长了的。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失败!事业如此,爱情亦如此!
当我们收拾起破碎的心情,用一颗善良的心继续的去寻找真正属于我们生命中的另一半时,我们应该做的,不是在意对方的过去,不是继续以前的错误。
而是记着以前的教训,好好的爱对方!比如:曾经那么的不愿陪女友上街,曾经那么的不愿去了解对方的想法,曾经那么的不在意对方的委屈;
如今,学着陪伴对方,学着去聆听对方,学着去尊重对方的一切。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如果没有经历过以前的一切,你会有现在的感触,会如此这般的珍惜现有的一切吗?
当我们铅华洗尽,爱意重来时,不要去问对方,他(她)过去的爱,过去的情,过去的经历。
要知道,现在眼前这个如此珍爱你,并如此懂你的人,正是因为以前那个人的付出与离去,才会有了现在的他(她),有了现在的你们!
当我们明白这些时,是不是要感谢曾经的那个他(她),教会了现在的你的他(她)如何去爱,更将这个完美的他(她)留给了你!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爱就一定会更幸福,更圆满!
珍惜现在,感激爱过你,给过你伤痛的人,正是这些人,教会了我们如何真正的去爱一个人!
珍惜现在,放眼未来!爱情的灿烂天空,又会是怎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