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懵懂懂的我们,早已踏上了人生的旅途,前一段路程可以是快乐美好的童年,中途只有干劲地奋斗,也许后一段是轻松的,享受的未来,而未来,是一个曾经以为遥不可及却置身其中的谜,一切的一切来的匆匆,突然间发现,遥不可及的已是曾经的曾经。
感谢“曾经”
童年让人嘴角上扬,青涩的青少年时期,干劲的青年时期让人回味无穷。有甜的、有酸的、有微笑、有泪水。甜蜜的微笑是美好回忆的标志,埋藏心底的是曾经苦涩的泪水,感谢曾经那夺眶而出的眼泪,任性地在回忆里流淌,让我接受那一份苦涩、酸酸的挑战,明白未来要以甜美的微笑面对一切。
在人生的旅途上踏步前行,背后的风景却一直埋在心底从没忘记,如果说旧时光总是温暖的,那么旧感情呢?更像一根细小的针,被埋藏在心底看不见的地方,却又总是在某个夜深人静时隐隐作痛,同某些人,肩并肩、手牵手,一起长大,一起走,向前看,却不能回头,偶尔偷偷地“回看”,忆某些话,越欲言又止就越是动听,有时我的关爱,有喜欢,有不舍,都隐藏在一个个不同的眼神里,虽从未说出口,但它们永远是属于我世界里却无声的语言,思某些事,念某些事,它们都曾五彩斑斓,却永远是个解不开的谜底。
我从昨天来到了今天,那些人、那些话、那些事、那些梦都伫立在我的回首里不动。心存感激,感谢在属于昨天的日子里陪我走过一段风景记忆犹新的路。
感谢曾经,我虽已经接受离别,却不忍把你从回忆中删去,回忆的确是我们一辈子无法遗弃的笑脸……
感谢曾经,带我品尝不同口味的糖果,带我那缤纷的彩虹,使我享受到一份份关爱……
感谢曾经慢慢远去的那个影子,让我清楚认识到未来是阳光普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