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10
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我承认你赢走了我的心。但又能怎样?到头来只不过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我以为,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现在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你在做什么?在对谁笑?已经不重要了。我累了:有来自生活,也有来自你,重伤我的也许就是你那唯唯诺诺的态度,当初是你闯入我的生活,现在也是你把我冷落。
我很傻,很好骗,很容易把这花花世界的戏份演的太逼真,到最后,才知道,是自己在独唱,在演独角戏,你总是说需要时间磨合,可你却从来没有为我着想过。我们没有生活在一起,你永远看不到我为你掉的泪,为你煎熬过的姿态。我知道是自己太过自作多情。不是说坚持才有真爱,而是已经失去了动力,你有你要追求,我有我要的生活..
我们越来越远,甚至陌生。没有你的关心、没有你的关注、没有你的短信、没有你的电话、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我总是把你说的话认真来对待,你却一直在忽略我的感受。
其实我早就想说服自己脱离你,只是当我寂寞孤单时,想起的一直都只是你。我承认你赢走了我的心。但又能怎样,这阵子,我过的很平静。想了很多,既然你。我都如此不堪重负,那我何不识相的退出。
虽然再次想起你时,我可能还是会难受。但我相信时间,会让我更成熟,因为我想微笑继续向前走。
最后我忘了说如果有天,有人问起你?你会怎么形容我?你爱过的?或者只是朋友?
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
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的一种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在为回忆而努力,我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有一种坚持是心痛,有一种放弃是孤独,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与思念...
经历一些事,读懂一些人。一个心只能痛一次,因为它只为一件事心痛,只为一种人心痛,看不透事实的真相。诺言、谎言、开始、结局、真相是躲避不了的寂寞,和寂寞打交道,孤独半生,遗忘在某角落里,偷窥别人的幸福....有一种感觉叫学会,有一种后悔叫心碎,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累计一点一点的心痛,直到无法承受,心已死去。你会发现爱有多深,痛就有多浓..
爱过方知情深,醉过方知酒浓。不爱了!还有什么是差距?不想了,还有什么是比例?
宁愿笑着掉眼泪,也不愿哭着说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