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6
人生的路曲折而漫长,我们都想努力寻找一个完美的世界,实现梦想和目标。
然而,迈向成功的路很不平坦,求索中坎坷不断,压抑,烦躁,忧虑,苦闷,无助,令我们彷徨、犹豫,甚至绝望,我们必须独自学会坚强。
衡量人生的价值不是财富而是尊严,脚踏实地地求索,孤单而寂寞,我们必须学会爱和感谢自己。逆境时,我们不气馁,多给自己一点爱和鼓励。收获时,我们不骄傲,却不要忘记好好感谢自己!
是啊,如果你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矢志不渝,你就没有今天收获的可能,所以,你要感谢自己的坚持!
回忆以往,我们大多在孤军奋战,没人引领航向,没人赏识褒扬,我们就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春寒料峭中破土而出,兀自挺一立着,迎风雪,斗冰霜;熬酷暑,战严寒,以顽强的生命力努力实践着人生的选择与信念。
平凡而不平庸,努力而不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爱自己就必须学会坚强、坚持、坚忍不拔;
感谢自己坚持了别人不能坚持的坚持,战胜了别人不能战胜的惰性,收获了别人不能收获的惬意,那将是怎样一种感受呢?
我想尝尝。所以,我选择坚持,学会爱并感谢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