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2
注定我们只是各自生命中擦肩的过客。湛蓝的天空中,我们不过是邂逅的云,灿烂的朝霞,却不是为我们而红。所以,我会记得你对我微笑过的脸,会记得深爱过我的你,会记得你开心的笑容,会记得和你曾经快乐的日子。这样,就算寂寞,也可以慢慢享受。
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永远的东西,感觉是在心里的,如果没有了心,哪里还有感觉呢?我终于明白了这个"什么叫感觉"……
春暖花开、盛夏的季节遇见你。 一如千年前擦身而过的瞬间,你拉住我的手,应允我地老天荒,曾承诺着你的不离不弃。 你曾说:生命有多长,你爱我就有多久———徘徊在回忆之中,日夜晨昏在不醒的旧梦中游走,不肯遗忘,也在那个圈不肯离去。 来处难留,去处难归,却不知哪里才是我可供安生的岸。
当安静的已安静,你已远去,我已笃定,我知道,一切已经结束。我只是你的一个梦,只该存在于梦境里。如果相遇是错,那这重逢还是错,天意难测也难违,只能无奈的一错再错。你在前边,而我,却永远只能在你的后边。我不悔不怨,亦不曾遗憾。深深的爱过你,爱一场,没有留下遗憾,而我,足以,我只安静在我的梦里,独守那曾经的美好。
醉眼看花,花比夜凄凉,垂首看我,我比花寂寞。倚窗思旧梦,寂寞看花人。窗外的月色清冷,霓虹闪烁。我的天空,却只有丝丝细雨绵绵不绝,那是这一生,我思念你的泪水。此生相约,静候彼岸花开。花开的彼岸,心事荼蘼,我为谁,谁又为我?红尘纷扰,拈花一笑,总要归去,那一季繁华烂漫,流年似水,再无兰舟可渡。风中的承诺,也终是要随风而去…
每个人都有回不去心动的过去,都有抵达不了梦的远方,生命力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不是放弃爱,而是放弃自己一颗正在爱着的心,我们往往流泪走过的不是爱情的终点,而是那些揉痛心扉的记忆……
回忆的脚步总在同一个地方,为同一个人驻足停留,当看着照片,我的心再次在你的面前彷徨无措,每每嗅到陈旧时光的味道,心就异样的宁静温暖,遥想今生,最唯美的一笔便是与你无悔的邂逅……
总在一个有缘无分的故事里,你的狠心却把我放弃,今生你为我来过,哪怕我们最终分开,我也不虚此行,尽管你再不能给我一个温柔的怀抱,心里的时光将会铭记下那些温柔的秘密,哪怕你最终留给我的只是一个美丽虚有的背影……
淡淡的风,风吹不干我眼角的泪痕,安静的夜里总害怕那些不经意的想念,以及那个不经意间出现在脑海里的笑容,每每这样,却冉起我重重叠叠的哀愁,我永远无法追赶上爱情匆匆疾驰的脚步,而我只能凝视那黑色的夜晚寻那可美丽的星星……
总在痛着并快乐的感觉里感受着你曾经的存在,总以为牵了你的手,我就不会有忧伤,谁知老天和你跟我开了一个可笑的玩笑,不是我赶不上幸福的车,而是我压根儿挤不上你那幸福的快车,世间多少感人的爱最终被等成了绝望的泪,多少未归的人被等成了凄凉的恨,但我终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对你说一声:“Heart,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