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曾经”9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别人生命里;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在剧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欢乐悲喜。
折子戏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通常不会上演开始和结局;
正是多了一种残缺不全的魅力,才没有那么多含恨不如意。
——题记
有的时候会在想,人这一生究竟要遇见多少人,又会错过多少人?又有几人能陪自己走到最后呢?其实说白了没有谁能陪谁走到最后,终究都只是匆匆过客而已。而在我们遇见相识又分开的这些人群中,总有那么一些人难以忘记,有些心情总是无法释怀。即使,曾经给予过彼此伤害亦如此,还是一样感恩,感谢这个给你伤害但也真的给过你快乐的人,之于自己,那个曾经难以割舍,至今深藏心底的人,想对你说,感谢你陪我上演了一场折子戏,感谢你给过我所有的快乐和悲伤,感谢你曾大吼着对我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这地球不会因为谁的离开就会停止转动,这世界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
心存感激,与你的相识让自己学会了坚强。初相识初相遇正是我们各自心情低谷的时候,在那些充满忧伤的岁月里,我们相互温暖了彼此,走过那些有风有雨的日子。如若不是有你,也许如今的生活还是一团糟吧,也许不会,但不管怎样肯定不会有我们的记忆和泪水。虽然,如今我们已天涯陌路,但那些美好的日子还是会常常在脑海浮现。谢谢你,让我坚强,谢谢你,让彼此微笑着生活。
一直感恩,谢谢矛盾的你给予我的温暖。你曾说,我是个懦夫,是个不敢面对现实的弱者,不敢随着自己心愿走的胆小鬼;你曾说,我对你没有信任,这让你很生气也很难过,感觉心是受伤了;你曾说,我们的相识给你带来的痛苦多过于快乐;你曾说。你说了很多很多我不好的话 ,你说了很多很多我做出来的让你生气的事,可是尽管如此,你对我依然是那么的迁就,那么矛盾的一边数落我的不是,一边给我关心和温暖,善良如你,除了谢谢,真的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言语去表述自己对你的感激。
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匆匆而来,又匆匆擦肩而去。如果说人生如戏,我们的相遇到陌路真的是上演了一出折子戏,一场让人欢喜,让人怀念的折子戏。折子戏早已落幕。只是难过自己至今未曾从戏中走出找回原来的自己。一直一直的在寻找关于你的踪迹,虽然自己明白,如今的我们说什么都没有用了,终究是回不到过去的时光了,但心底的那份想念依然存在,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想起你,想起关于你,关于我们的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
折子戏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我们也终究只是各自人生中的一个插曲,带给彼此过温暖和快乐,也就足够。有些事情总是难以如自己所愿,也许正是因为有这些不足和遗憾才会让我们的生命更有色彩,更加完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