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3
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如果想让自己变得完美无缺,就得用时间去磨练,用努力去证明,每天一丝不苟地坚持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
想要改变自己,首先要发现自己的缺点,然后对症下药。以前我脾气非常暴躁,只要一步顺心就破口大骂,因此爸爸妈妈想尽办法让我改掉坏脾气,让我遇事冷静、心平气和。自从学了经典之后,我开始学会了忍耐,一点点逐渐改掉我的坏脾气。有些事情我也会憋在心里,不让爸爸妈妈担心,自己解决,慢慢也锻炼了我的处事能力。我还有缺点,这个缺点众所周知,那就是爱哭。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一天都不知哭过多少次,所以同学们说我是个坏孩子。但是经过老师的教导后,我一天天在改变。我曾无数次告诉自己:“哭会让大家担心的,要哭就在心里哭吧,哭多久也没有问题,掉多少眼泪也没人知道。”从那天起,每逢伤心时就在心里哭,给一个外表阳光、快乐、活泼的小女孩大家看,不要占用了大家快乐的玩耍时间来安慰我。
谁都希望友谊地久天长。作为一个朋友,应该关心自己的朋友,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去帮助他们。但是我不懂得关心我的朋友。当朋友伤心哭泣的时候,我竟然不知所措。我要改变的地方很多很多,如果自己的改变能让大家快乐的时光长一点,我宁愿每天改变一点点,直到改到没有缺点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