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这些名言警句足以说明只要我们愿意改变一点点,成功之花将会在我们面前灿烂地绽开。
改变一点点
时光总是如同流水般不经意之间划过指尖那么多繁华,初中生活的第一年也就这样匆匆地过去了,回想起来也发现自己正一点点地改变。
刚开学的那个仲秋,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的女孩,尽管是同一个宿舍的同学,也不敢主动找她们聊天。那时候,我也会像平常人一样想家,但也只能躲在被窝里悄悄地哭,不愿意别人接近我。
到了暮冬,那寒冷的风似乎吹化了我的心,我逐渐明白,友谊是学习的催化剂,在享受友谊带来的欢乐时学习才会事半功倍。于是,我改变了一点点,变得活泼开朗,收获了友谊之花。
初春,又是新的一年开始的标志。我与同学们也都意识到时间匆匆流逝,谁对时间越吝啬,时间对谁越慷慨。我们都没有放过能够学习的一分一秒,抓紧每个机会,努力复习,争取在期末多提高一点分。于是,我改变了一点点,变得埋头苦干,踏踏实实。
夏末,我们即将踏上初二的旅程,许多科目的老师都不会再教我们了。想起以前,总是拿各科的老师作比较,但是现在看来,他们都是一样地优秀!于是,我改变了一点点,懂得珍惜与每位老师相处的时光,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把他们的音容笑貌深深地放在回忆深处。
改变一点点,我获得了友谊,获得了成功,获得了许许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