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居民、朋友们大家好:
我们都住在这个楼房相处的很好,有事大家办,有活大家干,相互照应,已经形成了一个和谐友好的大家庭,但是我们还有不足之处,比如对环境不太爱护,乱扔垃圾、废品、杂物,有的人从南北窗户往外扔酒瓶子、葱皮、西瓜皮、塑料等各种杂物,还有人往灰道里硬影大的杂物,使灰道堵塞,如(纸壳、破衣服等杂物),同时还有的居民往便池里倒不该倒的东西,如:塑料袋、碎玻璃、破布、线头等不应该倒的杂物废品,使下水道严重堵塞,为此希望大家今后自觉的共同保持楼房前后左右的环境,保持下水道、灰道畅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