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4
有些人说,小时候养成一些不好的毛病和习惯,长大后一定改不了。可是我对这个结论半信半疑,为什么一定改不了呢?为什么长大后也改不掉呢?哪怕只改变一点点呀!
其实,我们班的cmk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们班的cmk同学,他是一个天天不做作业、上课做跟学习无关的事情,因而天天被老师批评。他不仅惹老师讨厌,而且同学也讨厌他。特别是英语老师最讨厌他了,每天上英语课都给老师训得狗血淋头才不说话不开小差。数学老师也这样对他。可是,他每当给某一个老师骂完之后,第二天就打回原形,当老师说的话是耳边风,嘘一声就没了。很多老师说他这些行为和习惯可能一辈子都改不掉,就连我们班的同学都这样认为。
可是,他这几天,都没有给英语老师和数学老师骂了,数学老师还表扬他上课专心听讲呢,其他专科老师也没有说他了,就连午写的监督员都表扬他每天回来最自觉练字。依我看,陈铭楷可能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想改变自己,让自己在老师的心目中改变好一点。
是谁说改变不了的?只要你下决心要把不好的毛病和习惯改掉,那怕你改变一点点,只要你用心去改,什么不好的毛病和习惯,统统都可以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