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5
每天改变一点点,我终于在书法上得到了大大的成功。
我从还不识字的小毛头,变成了如今已经得过县硬笔与软笔奖的小书法家。我从字写得难看,变成了字写得干净整洁,一切都因为我每天的一点点改变。
在我刚进入一年级的时候,因为字写得难看,常被老师批评,所以妈妈把我送去学书法,让我很是受益。
在学书法的第一阶段时,老师只叫我们每天看着字帖,把字帖里的一笔一画记下来。在这里我每天记下了一点点。
在学书法的第二阶段时,老师开始叫我们每天练字,少而精,每天写两个字,每个字写20个。并且老师告诉我写字要靠每天的改变,写字要慢慢来,即使只改变了一点点。老师让我们算,如果每天40个字,一年365天,65天休息,300乘以40等于12000字。一年加起来12000,如果坚持3~4年,你的书法水平将大幅增加。
生活就像这样,只要你努力,每天改变一点,生活将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