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2
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每个人都会叹息道:如果我改变一点点的话,我就是完美了!可是这一点点改变起来太难了。这一点点成为了这块玉的一点瑕疵,无论再美,这块玉也是有瑕疵的,这点瑕疵再小也会被人发现的。
“改变一点点”这五个字经常从一些人的口里跳出来,跳进每一个听众的耳里,成为这些听众的一丝记忆。
在某一个路口,发生了一起事故。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奶奶就命丧车轮下。这起事故报道出去时,我想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会想:改变一点点,改变这个红绿灯的方向与时间,这位老奶奶就不会命丧车轮下了,而是在家里享着清福。如果改变一点点,就不会有这一场血的教训了。
每一天都有一些事故发生,都是那“一点点“造成的。相关部门对这些“一点点”不闻不问,让这“一点点”把许多无辜的生命夺走了。
一位女士在一条街上游玩观赏着。“咣”一声,这位女士倒下了,在她的旁边有一个沾满血的东西。而那位女士的血静静地从她的体内缓缓流出。过路的人连忙拨打120求救电话。没过过久,一辆医护车和警车来到了现场。又是一场血的告诫呀!可能每个人的心中会想:如果改变一点点,这个东西的主人小心一点,把这个东西放到安全的地方,那那位女士就不会被砸中了。如果这位女士走快两步,也就不会被砸中了。
又是“一点点”,这“一点点”改变起来有如此难吗?这个疑问被人们发现了,但没多久又被遗忘了啊。没有一个人来改变这一点点。
改变一点点,生活中有很多这一点点,这些一点点都被我们遗落在某个角落里。这些一点点等待被相关部门或者我们的发现。如果不将它们改变的话,它们又会出来“捣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