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兄弟有你真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日我我们一定会记得~得……”这几首关于朋友的歌是我的最爱,我最注重这些关心我的朋友了,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直到四年级时,每级都是一个班,我们哥几个都很重情义,特别是…
在小的时候,我们都很喜欢玩游戏,也很喜欢捣乱,特别是去欺负一些小动物,还记得那时……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晚上,今天乌云密布,今天多云转晴…”那是我们小伙伴们在做游戏呀!还记得那时有一群小蚂蚁在成群结队的转移,我们很好奇,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便出了个馊主意,我把小伙伴们都召集过来,说:“兄弟们,这群蚂蚁在搬家呀!我们让它们竹篮打水吧!”小伙伴们都很赞同,我们便把蚂蚁辛辛苦苦搬走的食物给抢过来,给它们放到巢XX那里,然后它们又长途跋涉回到洞口,搬起食物,又开始了它们的长途跋涉。经过几次的捉弄之后,蚂蚁依然还是信心不减,它就像是机器一样,说白了就是一根筋到底,不知疲倦的反复工作着。要是人们也有这样的精神的话,还有什么事情是干不成的呀!
循序颠倒,一次又一次的捉弄也变得无趣了,我们便想再琢磨点新花样玩玩。
我便把小伙伴召集过来,让他们出主意,再玩点啥好,它们便束手无策,我们便开动脑筋,进行了思考,于是,我们决定用红外线来玩枪战,我们回家,拿出了各自的红外线,开始,找了一个阴森的地方,便开始了,谁被照到就算输了,我先开始了,当时我们把场地选在我家的废旧大棚里,里面有很多树,也算是一个小树林吧,我躲在一棵树下,四周阴森恐怖,就差狼嚎了,这么阴森的地方,最适合玩枪战了,一不小心,敌人来了,永宝宝在我后边,我便在地上打了一个滚,滚到另一棵树下,好比一个游击队员一样敏捷,我们玩得不亦乐乎,一局又一局……
天渐渐凉了,我们便不断说冷,鑫宝宝说:“大家看天这么冷,不如今天就散了吧,明天继续。”杰宝宝说:“是呀!天变冷了,可我们刚在兴头上呀,要不再玩一局。”“好呀!”小伙伴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决斗……
现在,我们无法聚在一起玩了,更别说打枪战了,就连一起观察蚂蚁的时间都没有了,我的兄弟们呀!为了你们的明天,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