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在我前进的道路上,留下了许多深深浅浅的脚印,这些脚印是我们友谊的象征,这种纯真的友谊令我陶醉,那种感觉,如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惬意又舒畅。
上初中以来,我结识了许多真诚的朋友,其中感情最深的要数我同伴结友中的朋友,他们是幽默搞笑的杨吉骁,活力四射的陈志立,慢条斯里的黄荣洲,超级可爱的刘庆隆,斯文大方的李金杰。在寒假里,我们小组组织了些活动。
第一项活动是我们小组一起去南国影院看3D版电影阿凡达。去感受这部3D大作的魅力。电影刚放映。陈志立同学就开始大呼小叫,可能是被电影的画面所震慑,而刘庆隆同学和他则是一个鲜明的对比。刘庆隆同学一动不动,眼睛注视前方,好像要把所有的剧情一收眼底,这项活动让我们好好放松了一下。
第二项活动,我们小组一起去学校打篮球,因为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来到篮球场,大家都开始展示自己的绝招。只见李金杰同学手上抓着篮球,双眼盯着篮筐,然后突然加速跑到篮筐下用力向上一抛,球像箭一样射入了篮框中,我们连拍手叫好。然后是罗洪韬同学开始展示他的独门绝招,只见他一只手向后推,一只脚抬起,如骑马射箭一般,使劲将球往空中一抛,来了一个掷标杆的动作,球不差一毫的穿过了篮筐的中心。这时,杨吉骁同学也想一试身手了,他跑到三分界外双手抱球大喊:“超级无敌绝招。”,然后起跑,双手将球一抛,球落在了三分界外,我们哈哈大笑,无敌绝招变成了搞笑绝招,欢乐在我们中传递。
同伴结友活动让我们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