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7
在我伤心时,你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难时,你总是愿意与我一起面对;在我被人欺负时,你总是要为我讨回公道……
有你的鼓励,真好!
一年级的时候,我来到了新的环境。面对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我显得十分渺小,像闯入象群的小蚂蚁,而你却是一个胆大活泼的人,周围从不缺朋友。不知为何,我俩被老师安排成了同桌。你首先向我问好,是你的一个温暖的微笑,温暖得像黑夜火苗的微笑,让我冰封的心被你的热情融化,我伸出手,与你交朋友。你知道我胆小,于是最初的一段时间放弃了与其他人玩,而是每天下课陪着我说话,让我的性格变得开朗,让我的内心生机勃勃,让我的世界繁花似锦。你就像一束阳光直射我的心田,你就像一泓清泉流过我的身体,你就像一盏明灯指明我前进的方向。成长的路上,有你相伴,我怎么能不充满信心呢?我怎么能不充满希望呢?
有你的关心,真好!
刚刚放学,窗外下起了雨。雨下得十分大,雨点砸在身上就像小石子一样,我没有带雨伞,怎么回家呢?爷爷奶奶也没来接我,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走,看着天空豆大顽皮的雨滴,我几乎要哭了。就在我感到十分无助的时候,你出现在我面前,拉起我的手,说:“走,我送你回家!”这一句话,像一碗心灵鸡汤,使我充满力量;这一句话,像冬天里的火焰,让我感到无比温暖;这一句话,像一双有力的手,把我从困难的沼泽中拉扯出来。一路上,你的伞一直向我这边倾斜,像一棵大树呵护着身边的小树,我却只是静静地看着你,什么话也没有说。只一会儿,你靠外边的那只胳膊,衣袖的颜色渐渐变深,与身上鲜艳的红色形成了鲜明地对比。我知道,你的衣服淋湿了。一滴雨水溜进了我的脖子,我的脖颈一阵冰凉。我看向远方,地上跳起的水珠像珍珠一样晶莹美丽,道路两旁的小草被雨水洗刷得青翠欲滴,像一片片剔透的翡翠,也像我们的友谊一样美丽啊!
有你的宠溺,真好!
到了三年级,我大方多了,交到了不少朋友。因为那时我的成绩好,又有老师的喜欢,所以我有了“公主病”,总是喜欢别人把我捧得高高的。
可是到了四年级,我的成绩有点吃力了,乌云遮蔽了我的天空,我从高高的天空摔了下来,摔得遍体麟伤。可是我的脾气却一点儿没改,甚至比以前娇横更多,这让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但唯有你,从来没有说不跟我玩,从来没有不理我,反倒是我像一个傲娇的小公主一样,常常指责你,把心中的怨气撒在你的身上。你总是低下头,听着我说那些难听的话,一言不发。现在回想起来,一直以来,你对我是多么包容啊!你对我的包容,就像春风呵护花朵,就像大江包容溪流,就像山林接纳风雨。每每想起这些往事,我怎么能不为之感动呢?
是你的鼓励,让我变得胆大,开朗;是你的关心,让我冰封的心渐渐融化;是你的宠溺,让我慢慢走出成长的阴影……是你打开我心底固执的防线,是你使我学会了关心别人,是你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有你,真好!真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