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
有你,真好!在我失落的时候,总是有你的陪伴;在我伤心的时候,总是有你的肩膀依靠;在我孤单的时候,有你在一起……
至今我还记得,我借你的肩膀依靠。
初中,处于叛逆的我,与父母吵架是难免的事。今年暑假第一天我便和父母吵架了,原因是我的学习成绩,受不了他们的念叨,甩门而出,刚出门便看见了你,你带我去了河边,我详细的对她说了我和父母吵架的原因,说完心里一阵楚酸。终究忍不住,依靠在你的肩膀放声大哭起来,等我哭完,你站起来说:“哭完就不许在哭了哦”我呆呆的点了点头。
后来你对我说了一些让我有感触的话:“父母是赋予我们生命的人,是我们永远温暖的港湾,可是你这样让父母失望,伤心你对的起他们吗?”我对你说:“我知道了甜甜,我会用今后的懂事为父母少添一根白发。”因为有你我很开心,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因为有你我很温暖,因为有你我很坚强……
闺蜜,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