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8
朋友,你可知,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变得是那么美丽!
初见初识
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从家乡转到了这座小县城。第一次进入了陌生环境的我,变得性格内向、不爱说话,那无边无际的悲伤困扰着我,让我无法呼吸。
然后,我遇到了你,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阳光和开朗,我猜你一定是拥有一股正能量。果不其然,这股正能量感染了我。每当我与你在一起,便毫无悲伤可言。你有时会讲一些积极的故事给我,会安慰我,会鼓励我。你可知道,正是这温暖的涓涓细流,抚平了我内心的悲怆。
因为你,我的世界不再悲伤。
相识恨晚
之后,我们熟悉了起来,成为了好朋友。我们总是一起写作业,一起出去玩,一起约定着未来的梦想。
我不会忘记,无论是温暖的春夜,还是那炽热的夏夜,我抱着你,你骑着车,我们在小小的园子里埋下梦想的种子。
我总是唱歌给你听,你也不嫌麻烦,一首一首地认真听着。我告诉你我心中的小愿望,你也告诉我你的小理想。从那时起,我们互相鼓励,做着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就这样,车子慢慢地走着,满载着歌声与梦想。
有了你,我的世界充满希望。
情比金坚
因为都是对方的好友,所以有什么活动就一定会一起参与。
记得那是几年前的一次假期,你拉我一起去山里摘枣。我们俩坐在车上,对近期发生的事侃侃而谈,上至天文地理、国家大事,下至鸡毛蒜蒜皮,个人私事,无话不说。
到了山上以后,我们便开始比赛摘枣,谁的更大些,谁的更甜些……甚至为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枣吵着不可开交,最后真是谁也不让谁,把枣对半分才化解了这场“战争”。
自从有了你,我的快乐不会绝迹。
我们说好了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一首《时间煮雨》,纪念我们永恒的友情。
谢谢你,朋友。成长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