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陪伴的日子5
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温馨快乐的日子,是美好幸福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你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个难关。
因为有你,我才有今天,一路走来,路上撒下了欢歌、笑语、悲喜、愁苦、那相伴的身影、鼓励的话语都历历在目。
人生漫漫,岁月匆匆。翻开日历,才发现我们一起已经走过了400多个日子。我们苦乐与共,我们真情互动,我们是好朋友,我们是知心,我们是知己,我们是亲人,我们也是兄弟姐妹。我们总是心灵相同,总是说不完,总是读不够。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个日子,填满了相依相伴的人生,是这样的吗?
一起走过的日子、相濡以沫的日子,温馨、甜蜜而又浪漫。从去年到今年,日历一翻,已经两个年头了。我们已经走过两个年头了吗?是呀,两个年头,不算长的时间。然而在这里,每天都有无数的新朋友来,都有无数的旧人离开。来来往往中,你来了,他走了,我来了,你又离开了。唯独我们,这样一直相依相伴,谁也不曾离开过谁。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幸福无比。
走了这么久,看过无数的风景,经历过许多事情,看过花开花落,经历过潮涨潮落,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经历过悲欢离合,与你一起走过的日子,你是开心的,我是幸福的,这段日子是难忘的。
风雨中,我们一起走过了四季,走过了炎热的夏季,走过了寒冷的冬季,走过了潮湿的雨季,磨难里,我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度过了一个一个难关,岁月的轮替中,我们一起迎着狂风暴雨,面对苦难,面对险阻,期待里,我们遥寄相思,遥寄祝愿。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相依相伴,共同走过了岁月的每一分,每一秒。
有你相伴的日子,我快乐着,我幸福着,我开心着,我欢笑着,我们相偎相守一起度过的每一刻,每一时,都将铭记在我内心深处。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欢笑,也有过争吵,我们有过宽容,也有过误解,有过磨合,有过伤感,但更多的是甜蜜,理解和信任。我忘不了,一起走过的日子与你共有的欢乐,和你聊天是每天的期待与享受。在岁月的更迭中,我们就象亲人,在生活中,没我,你会孤独;没你,我会失落,会觉得生活无趣无奈!
这样相依相伴地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开心的日子。我忘不了,你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我忘不了,与你相依相伴的日子。我忘不了,与你曾经共有的欢乐。我忘不了,你那心疼的话语、关切的眼神。当我心痛时,你总是陪我流泪。当我开心时,你总是为我心醉。当我孤独的时候,你总是陪伴在我身边,你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爱护.
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我有着说不出的感慨。一起走过的日子,我哭过,闹过、笑过,我得到过很多,我也失去过很多。。。而我更多的得到的是真情、友情、亲情、关爱。一起走过的日子,将深深的留在了我脑海的深处。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并肩一起走,相扶相搀,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