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陪伴的日子2
进入学期的后半段,班里面突然转来了一个新同学。他的名字叫做东东,而我旁边一直空着,他理所当然就成了我的新同桌。这样的情况让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以往我都是一个人,平常上课的时候我总会一个人霸占整张桌子,而现在同桌来了,我就只能拥有一半空间了。
平常的时候我做什么事都是一个人,我总是一个人趴在桌子上看到旁边的小朋友们打打闹闹。当然我也没有知心的朋友,但这样的情况从新同桌来了以后就改变了,每次课间的时候,东东总会给我讲一些他遇见的有趣的事情,而我也给他一些好玩的玩具,慢慢的我们两个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一路上上我们两个有打有闹的,我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膝盖一下子磕出了血,看到我这样子,他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学校旁边的诊所跑去,到了地方,医生给我消了毒,所幸没有大问题,但是东东却累的满头大汗,这一刻我觉得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半年很快就结束了,有东东陪伴的日子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