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陪伴的日子10
“节日的狂欢情人的浪漫,所有的快乐都和我无关,无聊的工作让人很心烦,我又想你了你人在哪端,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每当听到冷漠演唱的这首《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网络流行歌曲,我的内心就是那么的孤单,对你的万千思念也开始涌现。自从你离我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在孤单的日子里煎熬,多想你能够重新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将我内心的孤单驱赶,将我思念你的心抚慰。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会有幸福的笑声,哪怕早上吵架了,下午也会将所有的不快乐都从生活中过滤,你的脸上时常绽放着开心的笑容。如今,我的生活中缺少了你,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每天都是我一个人面对冷清的房间,再也听不见彼此的幸福的笑声,想着想着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日子,我的泪水就会情不自禁地从脸颊滑落。
有时候,我一个人游走在霓虹灯闪烁的大街上,内心是那么茫然,不知道未来的日子该怎么过,失去你是我今生今世最大的痛,你可曾听到我内心对你撕心裂肺的呼唤,多么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回心转意,多么希望你能够和我重新来过,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很幸福,是你让感受到了什么是被爱的滋味,是你让我感受到了有一个相爱的人陪伴身边是多么幸福和满足。
如果人生的幸福片段可以重复,我愿意一辈子不厌其烦地重复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每天下班回到家,我多么希望你能够像之前一样将我紧紧拥抱久久不舍得放开,我多么希望每天早上起床之前,在你的额头和脸颊上留下我深情的吻,我多么想和你一起手牵手将今生走完。
未来的路还那么长,我对你的思念不知道还要承受多少个煎熬的日子?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