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3
我的妈妈很辛苦,因为她白天要上班,下班后还要照顾我,我很感动。正好她马上要过生日了,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惊喜,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妈妈过生日那天,我坐在椅子上,想来想去也想不出来要送她什么。咦,妈妈不是喜欢浪漫吗?那我就让她好好“浪漫”一回吧!
开始行动了,我先拿出一张彩纸,把它叠成了一朵鲜艳的百合花,又小心翼翼地把百合花的边边角角拉平,并涂上了好看的颜色。哇!简直跟真花没什么两样!我捧着自己的杰作,细细地端详着,得意地想:要是妈妈看见了我为她的生日准备了这么多,她的心里一定会乐开了花的!
“砰砰砰!”哎呀,妈妈回来了,我手忙脚乱地把百合花收好,笑嘻嘻地把妈妈请进了屋,妈妈显然是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我在心里偷偷地乐着。正当妈妈要去给我倒水的时候,我甜甜叫了一声:“妈”。她回过头来,一脸疑惑地望着我,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百合花,送到了妈妈的手上,并大声地说出了那埋藏在我心里的话:“妈妈,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说完,我在妈妈的脸上甜甜地亲了一下。妈妈先是一怔,没缓过神来,继而热泪盈眶,拉着我紧紧地抱在怀里。她开心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幸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