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步伐有三种: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般飞逝,过去永远静立不动。
幸福的瞬间
——题记
春风拂过,我在被窝中蠢蠢欲动。一场春雨的洗礼让我冲门而出。我——一片小小的嫩叶出现在树的枝头上,春雨把大地洒绿了,给我批上了绿色的衣裳,我感叹:多么欣欣向荣的世界啊!
随着时间的流逝,炎热的夏季来到了。在这有风有雨的季节中,我尽情地在雨中吟唱,在风中起舞,仿佛超脱了人世。
随着风的舞步,世界进入了秋季。秋天就像画家不小心打翻了调色板,呈现出五彩缤纷的迷人画面。天是一片醉人的湖蓝色,那样高远。蓝天底下,远山如黛,轻轻流入云际。在我旁边的枫树哥哥也许因为自己对不起春姑娘的亲睐,一个劲地喝着闷酒,把脸喝得通红。
忽然,一阵凉风袭来,我打了一个寒战,梧桐奶奶在风中飘落。我突然感觉自己也在摇晃不定,我惊慌,我恐惧,却无可奈何,又一阵冷风使劲拍打着我的身体,我感到撕心的痛楚,等我醒来,我躺在了冰冷的土地上,我绝望了,我还未曾得到过幸福呢?
雪花跳了一生的舞,在冬天融入了大地,但他是微笑的,她是幸福的,猛然间,我恍然大悟,蓦然回首,我才发现我是幸福的,春天我可以来到这个世界,在夏天我可以狂欢,秋天我可以饱览美景,冬天呢?我将融入大地,肥沃泥土,孕育更多生命。
这一瞬间,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原来幸福是一杯清茶需要细细品尝,生命是短暂的,时间是残酷的,但只要实现自己的价值就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