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4
今天是七月二日,也是我外公的生日。
傍晚,我左顾右盼地终于把我的舅舅给盼来了,然后我和妈妈等一起开心地到饭店里去了。 到了那里,看见桌子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菜肴,馋得直咽口水,这时候妈妈看见我这个样子就说:“一会儿等人到齐,你就可以吃了,耐心点。”我说:“哦!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亲戚们陆陆续续地到齐了,等大家都落座后。我马上拿起筷子,一会儿吃这盘,一会儿吃那盘,跟一只馋猫没什么两样!
开吃到一半,我们拿出生日蛋糕,蛋糕一共分三层,最上面是一个大寿桃,下面两层分别有小寿桃点缀漂亮极了,我们把蜡烛插在寿桃上再点上,然后大家围着蛋糕给我外公唱起了《生日歌》这天我外公显得格外的高兴,大家还把蛋糕涂在我外公的脸上,外公笑得合不拢嘴。舅舅连忙把这个幸福的瞬间定格在照相机里。
生日宴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中结束了,愿我的外公每天都像今天一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