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6
我的书屋里有个小小的书柜,我的书柜普普通通,却是一个无穷无尽的海洋。它陪伴我走过许多光阴。
我好像是一条书虫,成天爬行在书中,从《格林童话》,《四大名着》等书中学到许多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在旧时,只有有钱人家才有书屋,所以我们现在更要好读书,读好书。当我每看完一本书,就好像挖掘到无穷无尽的宝藏,不亦乐乎。每天晚上,我都会坐在床上,捧着一本看了很多次的书再看一遍,因为“温故而知新”。我看的书,很多是我哥哥看的书,还有我姐姐像我那么大时看的书。每当我拿到了一本书,我就会放下手头的所有东西全心全意投入到书中。每当父母有空的时候,我就马上变身成小绵羊,请求爸爸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
读书是我的嗜好,我是离不开书的。书屋可以说是给了我无限的希望和梦想,课外书,工具书,作文书等,他们就像一个知识宝库,不断地给我提供着精神粮食看,使我十分满足。
在安静的书屋里,书香在弥漫,有淡香,有醇香,有浓香。书屋里,有我学习的影子。我爱我家的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