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伴我成长4
小时候,我依偎在妈妈怀里看童话,大点儿了,我捧着一本拼音寓言大全爱不释手,上小学了,一本本有趣的课外读物陪伴我左右。书,在我的成长天幕中划过一颗颗闪耀的流星。
在我的小书柜中,有着一大叠的((童话世界))。里面既有七彩童话,也有探险故事,搞笑片段。最使我着迷的是里面介绍全世界风土人情的一个栏目。干练的文字搭配美妙的风景,让我的眼睛“随书走天下!”在游览了布达拉宫、香榭丽舍大道后,我来到了小小说世界。校园故事让我欣然一笑,亲情总动员让我黯然泪下……书,走过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书香环绕,有时候,书还能成为一剂沟通的“良药”呢!
一个秋天的下午,我和好朋友小迪在一起做奥数题。做着做着却因为一道题吵了起来,别过头谁也不理谁。我拿了一本书随便翻了起来,却翻到一篇名为((好朋友))的文章,我羞愧难当……因为那本书我们又和好如初,那本书成为了我们友谊的守护神呢!
时光悠悠,岁月匆匆,书香袅袅。读了一本有一本书,怎能不是缘?愿书成为我生活的营养品,愿书成为我进步的阶梯,愿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