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6
没有泪水的人,他的眼睛是干涸的,没有梦想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每每仰望,辽阔的夜空群星闪耀,我们好似那璀璨星辰中的一点,因为有梦想,所以明亮,所以辉煌……
当我们的人生还是一颗种子的时候,我们就要积蓄梦想,努力成长。梦想是创造、希望,是呼唤、追求,也是挑战,成长的历程离不开梦想的滋润,人生的辉煌缺不了梦想的点缀……
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因为有梦,才会起航。梦想是追求的动力。成功总会眷顾有梦的人,梦想带领着我们迎接更多的挑战,体验不同寻常的生活,让我们更加勇敢,更加坚毅……
给我一滴白露,我涂抹丰收的河流;给我一缕阳光,我照亮晦暗的大地;给我一双翅膀,让我放飞心灵的梦想。
梦想,如浮在空中的灯光,在宁谧的夜空,在周流寰HUAN宇的空气中划下,滑破氤氲的夜色,或在芊芊芳草微微颤悸,青色的幽辉,照亮正在寒窗苦读的屋檐下。
梦想是永恒的微笑,注视着每朵花绽放美丽的瞬间,梦想是轻盈的蝴蝶,收集着每只蛹破茧成蝶的精彩,梦想凝聚着生命的每一次闪光,梦想使生命飞扬,勇往直前,不断超越,不断奉献,将梦想实现在未来的渴望之中……
梦想是每个人所拥有的,它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如精灵一般在人的大脑自由的遨游。同时它也充满了人类的自私,为实现梦想而不择手段,为实现梦想而去伤害身边无辜的人,为实现梦想而去陷害别人谋私利。这种人是可耻的人,更确切的说这种人根本就不配拥有梦想。梦想是属于那些勇于实践的人,属于那些不自私的人,属于那些勇敢的人,属于那些不怕困难的人,属于那些能舍己为人的人……总之梦想只属于那些有远大抱负的人。
人生的路上我们会有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如果要想把梦想变成现实,我们就应该以恒心为友,以耐力为兄,以希望为守护者,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始终坚信成功就在下一个十字路口。
每个人都有过非常美丽而伟大的理想。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得不到他人的理解与支持而轻易地放弃,没有人能预知我们的未来,明天是靠我们自己去创造的。牢牢抓住我们的梦想,朝着它奋斗,总有一天幸运会降临到我们的身边。
追逐梦想,是为了远方胜利的曙光,是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无论何时,每个人都要有梦想,也许你只是一株幼稚的树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一条涓涓的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蓝天。我们要心怀梦想,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