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3
孔明灯又叫做许愿灯,顾名思义,它是放飞一个个梦想烦恼和希望的灯。一支小小的蜡烛,一节短短的铁丝,一张薄薄的纸,组成了一盏盏放飞梦想的灯。这一盏盏孔明灯寄托着每一个人的梦想,点亮起这一盏孔明灯,照亮着每个人的心灵,放开手来,看着这一盏孔明灯缓缓升起,永远放飞在那片属于梦想的天空上。孔明灯,它不像霓虹灯那样漂亮,它不像台灯那样明亮,它不像节能灯那样省电。但是,它有着所有灯没有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它能够寄托我们的梦想。虽然它只有昙花一现那么短暂的瞬间,但是在人们的心里,却留下了永恒的记忆。我的手里拿着一盏孔明灯,在我的面前,它显得格外大,格外明亮,我把小时候的梦想,写在孔明灯的上面。我的梦想就这样飘向远方,成为了那天空中最明亮的一盏。记得小时候,我望向天空中那红红亮亮的东西,问着妈妈。”妈妈,那些在天空中飞的东西是什么呀?”妈妈说,
“那是一盏盏放飞梦想的灯,它把我们小小的梦想,飘向远方,给我们带来希望。”
我呆呆地望向天空,心里想,如果我也能把我小小的梦想写在那盏孔明灯上,亲手放一盏那该有多好啊!
小小的孔明灯就像我们的家人,鼓励我们向梦想前进,在黑暗中,照亮着天空,使天空变得明亮,就像在黑暗中找到一抹阳光,照亮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