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有蓝色,有白色,他们构成了我小小的欢乐图,他们是爱的象征,让我这只小小鸟可以自由飞翔。
在爱的天空中飞翔
蓝色
都说蓝色是忧郁的颜色,可我却一点不这么觉得。比如,爸爸爱穿蓝色衬衣,可每天眉开眼笑,嘻嘻哈哈,似乎在他的世界没有一丝悲伤、一丝烦恼!真的是吗?
每天,我都可以在阳台上看到他那大大的衬衫在微风中吹拂、荡漾。我问爸爸:“你没有烦恼吗?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爱笑呢?”他笑了一会说:“人无完人,任何人都会有烦恼的,就连奥巴马还有烦恼呢!难道他也要表露出来吗?只是即使有烦恼也要掩饰,给别人一个微笑。我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所以就每天表现出高兴、快乐,无烦恼,无忧虑。这样你就也会被感染,就也会开心了。”我听的鼻子酸酸的,但又笑嘻嘻的说:“那你以后就不用那么辛苦的”伪装,如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告诉我,我可以逗你开心,我们可以互相倾诉,互相安慰,我们可是父女啊!爸爸欣慰的笑了。我知道这次不是伪装的。为了让我开心,让我快乐才努力“伪装”自己,把困难、烦恼自己承担,留给我的永远是笑脸!我想他应该累了吧。
白色
妈妈总是爱穿白色的衣服,由于皮肤白皙,宛如圣洁的百合花。
每天,晚上妈妈都会在路口等我。由于天太黑、路不好走,每每我都“迟到”,可是无论多黑都可以看见一位衣着白色的妇女在黑漆漆的夜晚来回踱步,不时还向远处的灯光探头望去,直到一个骑车女孩从路口出现她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不知她陪伴了我多少的夜晚,不知她在冬天有没有带上手套。妈妈的厚爱犹如那抹圣洁的白色,在黑暗中熠熠生辉!
爸爸,妈妈,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停下脚步、歇息的依靠。蓝色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构成缤纷的天空,爸爸的伪装,妈妈的等候,为我编织成爱的天空,任我在那片天空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