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2
人一出生所能体验到的第一份情感,就是母爱,尽管那时我们没有记忆,但对母亲有着本能的依恋。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这是一个简单而又意味深长的字眼,充满了希望、爱、抚慰和人的心灵中所有亲昵、甜蜜和美好的感情。
在人生中,母亲乃是一切。
在悲伤时,她是安慰;
在沮丧时,她是希望;
在软弱时,她是力量;
母亲鼓励我们好好学习
世上唯一永恒不变的也只有母爱, 有人说母爱如海,因为她有包容一切的胸怀;
有人说母爱如烛,因为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那是最美丽的火焰.....
还有人说,母爱是阳光,因为她温暖身心,给人力量…… 我觉得用世界上任何美好的事物来比喻母爱都不过份,但是我更喜欢把赴?茸龃河辏?那是一种执着的,默默无声的,没有回报的付出 , 那是一种温情, 那是一种关怀。
也表达了孩子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亲情在这世间, 让生活变的多姿多彩,亲情是美丽的。
其实并不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 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不放假的。需要关心的除了母亲之外还有父亲及家里所有关心的您的人。父亲母亲都是家庭的支柱,幸福的源泉,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支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很好好的去爱护这份与生俱来却又珍重可贵的幸福。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