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伴我成长10
在我的世界中,有一片梦幻的天堂——书的乐园。在哪里有栩栩如生的语句,雨花缤纷的意境让我沉醉其中;优美的句子让我流连,甚至迫不及待地想要摘抄下来;在那里,人的性情和情操可以得到陶冶和升华......
书,使我的童年五彩缤纷。童年的我总爱幻想。幻想我与白雪公主在嬉戏玩耍,我与李白,杜甫吟诵诗词歌赋,我与鲁滨逊一起冒险,一起闯荡天下......书,给了我无穷的力量,让我拥有一颗正义向善的心。书,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
书,使我不断地吸取知识,还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当我和我的好朋友惜别时,我深信“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于是我擦干了惜别时的眼泪。当我想放下手中的手放纵自己时,我会想起“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于是我认清了自己的使命,坚持努力学习。正是因为书,我才学会了坚强不屈,积极向上,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
在我们面临选择时,书会告诉我,怎样做出正确的选择,人生画卷才会更加美丽,人生的舞台才会更加精彩。
书,乡山中清甜的泉水,为天真懵懂的我们带来人生的甘甜。书,宛如人生路中的明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在充满了浓浓书香的世界中遨游,你会感受到智慧,感受到快乐。
书,承载着我的梦想,书陪伴我生活,伴我成长。书,是我成长路上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书,是我的良师益友,伴随着书,我一定会抵达理想的殿堂,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