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背2
我们看见过的背影有许多,但记住的却很少,也许那只是一个背影,但是每一个背影的意味含义却不同,我想早一点发现这个背影,却一直没被我发现。
上小学的时候因一件事情让我和父亲的关系并不好,但因为有一件事让我读懂了父亲对我的爱,看到了他那样的背影。
小学6年级时我很少跟家人吃饭时边吃边聊,爸爸吃的很快,吃完就去房间里看电视了,而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是给爸爸按摩和洗脚,我永远都不知道老师为什么总是要布置这种无聊的作业,何况我和父亲的关系还很差,总觉得老师像是给我出了道难题。有一次放学,他来学校接我放学,有同学取笑我说:“哟喂,这么大了,放学还要爸爸来接啊,真有趣!”回家的路上我都没跟父亲说过一句话。回到家他喊我吃点水果,我摇摇头后就进了房间。
有一次,我在学校跟同学发生了矛盾,然后,那个同学一下子就把我推到了,随后,我们就互相打了起来。我的脸被他给抓出了血。老师要请我们的家长到学校来。我开始打给了母亲大人,可是母亲大人说她马上要开会了,离不开公司。叫爸爸来。我一想到爸爸,就不想给他打,但是,又不得不打,我打给爸爸说:“喂,老爸,能不能来学校一趟,我跟同学打架了。”他回了我一句:“严不严重啊,你受伤了吗?”我弱弱的回了一句:“被抓伤了”爸爸说:“我马上就过来!”从父亲的语言中,听出了父亲的着急。听到这些话,我不禁的滴了几滴眼泪。
我坐在办公室里等待爸爸来。爸爸并没有开车来,因为车那天正好限号,只能坐公交车来。他来到学校,了解情况后。从包里拿出了一盒酒精棉纸,给我擦了伤口后,从包里又拿出了一盒饼干和一盒牛奶,对我说:“你吃点填填肚子,放学后我来接你,你等着。”随后,转身正准备走,我冲向前抱了他一下。之后,他走出校门,向公交站走去。望着他慢慢消失的背影,我的眼眶顿时红了起来,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回家后,为了感谢他,我主动的给爸爸洗脚按摩,就这样,我们父子之间的关系渐渐变好了。
这次父亲给我留下了一个过目不忘的背影,不如说我得到了一个真正幸福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