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呼唤6
唯美的鲜花盛开力量的源泉来自那哺育它的土地最后用自己仅剩的价值回馈土地,辽阔的星空璀璨的力量的源泉来自那生育它的混沌最后用自己仅剩的价值重归混沌。
我愿如那唯美的鲜花扎根于生育养育我的土地,我愿如那璀璨的星空用自己的身躯诉说回到原点。
阴雨天向来是不被我所喜,但当我踏上那片土地时冰冷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我尽察觉到了那丝丝温暖,这便是那片土地向我诉说着永远守护着我永远守护着!也是在此刻我明白了来自心灵的呼唤源头便是这片土地。
当我徐徐的朝着我心中的圣地越来越近的时候那阵呼唤便也越来越紧凑,如果没有这副皮囊禁锢的话我想它已飞向那出圣地。如果当真如此的话我便也如那鲜花如那星空一样诉说着某个真理。
当我驻足于圣地面前时呼唤便也转化为那无可救药的怂动,时间的流逝不曾改变它一丝,它有的依然是想永远的守护着我,为我付出。就如那船桨为小船提供动力,雨水为春天带来生机。
渐渐的我跨入了圣地,怂动也已经慢慢转化为那平静,好像找到了停泊的港湾,紧绷的神经趋向平静,这便是它给予我来到的礼物吗?我脑海不断的询问着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我如此的付出?回答我的便是一份份温暖心田的画面!如此不求回报的奉献便也证实呢自古以来人们对你无限的赞美。
我在这片土地不断徘徊着寻遍每个角落只为将你烙印在我的心头,我便可以在我的心中留下一处港湾,我知道这是你赐予我的又一份礼物,我有便也只有怀揣这它不断的向人诉说着你的点点滴滴,只为证明你是世界最美的一处地方。
终于我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你,离开了温暖的怀抱,如果时间能够驻足于此我便能时刻陪伴着你,你也能时刻向我诉说你的一切,但我知道这是一个无比奢侈的愿望,它无法实现,既然如此便让我选择将你留在我的心里,只有这样变相的让时间驻足才能如我时刻躺在你的怀里。
水不断挥发好像在诉说着它要离开但心中的呼唤让它再次回到最初的原点,太阳耀眼的光芒开出它的绚丽好像在不断炫耀自己但这不过是它想回归混沌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