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个人,值得我们怀念,总有一个地方值得我们保护,总有一首歌值得我们传唱,总有一个愿望值得我们去追寻,也总有一颗心灵值得我们去呼唤。
心灵的呼唤
未来的世界是怎样?世界的发展会如何?人们的生活是否精彩?这一切的疑问没有何人敢妄自定义。突如其来的灾难来临,我们是去推测它的下一次会在哪里袭击,还是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地去解救伤员?毫无疑问,我们会选择后者,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一颗中国心会驱使你勇往直前。正是中国心、中国魂,那一声声祖国的呼唤才使那恶魔般的地震之伤离开我们,而幸福的生活。
所谓“天地无情人有情”,即使天地再凶恶,环境再恶劣,也阻挡不住华夏儿女血浓于水的亲情。灾难来临,奋战在第一线的战士们,他们不顾生命安全,解救了落难者。他们都有亲人,但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国家与民族的发展,他们义无反顾与死神赛跑,奔赴灾区。白衣天使细心地照顾着病人,给孩子们讲故事,帮助他们从阴影中走出来,躲过地震的孩子憧憬着美好未来,没有校园的学生渴望拥有一座美丽的校园,新的同学,新的学习场所。
在生命收到威胁的时间感谢他们无私的帮助,因为他们的英勇奋战采换来了地震中人民的新生活。
灾害过后我们的天空将更加灿烂,“下面很冷,我又怕又饿,我靠着看书缓解心中的恐惧”这句话使我在学习中仍获益匪浅。泪,不停的流;心,撕裂的痛。灾区的苦难让我们感同身受。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命。“手拉手同舟共济,心连心共渡难关”,这一口号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感恩,让每一个人都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勇敢。让我们共同打开心灵的天窗,拥有个美丽的梦想。放飞“感恩”的梦想,拥抱蓝天、飞向蓝天,共同唱响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