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呼唤2
爸爸,风停了,雨住了,您又要走了吗?又要让我在没有您的陪伴下成长吗?
我是一个留守儿童,爸爸妈妈从小就把我寄宿在舅舅家,每逢过年过节的时候,舅舅,舅妈,表弟,表妹会坐在一起谈天说地。那时,我便会悄悄的走开,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望着月亮,牵挂着你和妈妈。爸爸,我不是舅舅家的一份子,我和您、妈妈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啊!虽然您每个月都会寄零花钱给我。爸爸,您可知道,我需要的不是钱,不是物,而是您和妈妈的陪伴,您浓浓的父爱啊!
爸爸,现在老师对我们这些留守儿童越来越关爱了,老师们常常找我谈心,鼓励我要好好学习。我知道,我只有努力,才对得起你们的辛苦付出。
爸爸,我现在的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可是,我的这些进步,您都知道吗?您都看到了吗?您可知道,女儿是多么想要和你一起分享这些喜悦啊!课外的时候,同学们经常聚在一起谈论他们的爸爸妈妈有多么伟大,多么爱他们,那时,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我只有呆在一旁,在心底默默地流泪。每当这个时候我的心里总是在呼喊,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吧!我需要你们的陪伴,需要你们的爱护。爸爸,还记得上学期的那次家长会吗?全班63个同学的家长都来了,只差您一个!您可知道,那时的女儿有多孤独,心有多痛吗。当时写给您的那封信现在依然孤零零地躺在我的书本里。
爸爸,风停了,雨住了,您又要走了吗?您知不知道女儿的心中是多么多么的不舍啊!爸爸妈妈回来吧,我需要你们的爱,需要你们的陪伴。爸爸您听到我的心声了吗?您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爸爸快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