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8
我,一个大大咧咧的学生,我虽然看上去开朗,但其实很害羞。这次,老师让我们向爸爸妈妈表达爱意,我却遇到了极大的困难。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左思右想,到底该怎么表达呢?直接说?不,不,按照我的性格不行;那写在纸上,不,不,太不大方里。噢,我的天,到底如何是好呢?我一个劲儿地看着爸爸,感觉他好亲切,可是我。唉,还是回家后说吧!我抓耳挠腮,想了好一段时间,看着路边的花儿好像都在为我担心。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会儿工夫就到家了。我看着爸爸,一时说不出话来。这时,爸爸反倒问起我来来:“阳阳,你今天怎么怪怪的?好像不停地盯着我看。”他奇怪地看着我。我全身打起来冷战,手心里冒出了冷汗,心里像揣了一个兔子似的,不知该说些什么。于是,我便躲开了话题:“爸爸,今天天气不错哦!”“嗯。”他应声道。我给他倒了一杯茶,准备走到他的身边,向他说“我爱你”三个字。可是,不知怎的,脚歩子就是跨不开,走一步,退一步,就这样,走了几分钟才慢吞吞地到了爸爸的跟前,我吞吞吐吐,呢喃地说道:“爸爸,我想说我爱你!”爸爸听了,立刻睁大了眼睛,惊奇地问:“阳阳,你说的说真的吗?”突然,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使我股足了勇气,大声说道:“爸爸,真的真的,我爱你!”爸爸见我一脸的认真,高兴地笑了,那灿烂的笑容使我终生难忘。他一下子抱住了我,不停地亲吻我,高兴地对我说:“嗯,我和妈妈也爱你!”突然,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温暖了我的童心。整个屋子里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也许这就是父爱吧!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想大声地唱出我的爱:“爸爸妈妈,我永远都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