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也不是用金钱能买得到的,但亲情却是平凡的。平凡的就像身边的阳光和空气,但它对于我们的生命,实在是太重要了。我的爸爸很普通,但和世界上每一位父亲一样,都拥有那种平凡中的伟大。
爸爸我爱你
记得在五年级暑假里,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她们每人身上都带着一个精致、美丽的手表,只有我没有,我在那时心里暗暗想:等今天爸爸回来后,也让爸爸给我买一个。她们几个玩的不亦乐乎,只有我还惦记着手表。终于熬到天黑,爸爸回来了,我告诉了爸爸,没想到爸爸竟然对我说:“小孩子,要什么手表,买那么贵的东西干什么呀。”我那时非常生气,气的跑出去了,躲到一个角落哭我非常委屈,心想:我只是想要一个手表,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不就是一个手表嘛。这时妈妈过来了,看见我在哭,过来问我,我把这件事情从头到尾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的答复让我大吃一惊,原来爸爸还没有找到工作。这时,我才感到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爸爸肯定也很伤心。我回去后也没有和爸爸说什么。
过完暑假,我该去上学了,爸爸也找到了工作。于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到了城里,我和妈妈该下车了,这时爸爸塞给我一个东西,我原本不想接,可是车上有很多人,我也只好接了,打开一看,是我暑假里向爸爸要的手表。我已经把这件事忘了,可爸爸还记得……爸爸小声对我说:“好好学习!”我的泪在眼里打转……
爸爸坐的车渐行渐远,我依然痴痴的望着,想起在风雨中,爸爸宁愿自己被淋湿的背影,而我的衣服却一点也没湿,我的泪流下来了。
爸爸,女儿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