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摘要:坐在车上,身前身后是宽阔的道路,道路下是浮着白汽的一望无垠的碧波——稻浪,眼前不时闪过一座座高耸入云的电塔的身影,东方的红日冉冉升起,一时间竟觉得偌大的天地间只有我们两个人,而我俩似乎不是行驶在路上,而是行驶在一幅充满现代色彩的水墨画中,在驶向无尽的未来;"贾老师摸摸我的头,笑眯眯地说:"王璇芝,恭喜恭喜呀。
我的爸爸长的很酷,他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我做错事时,他会用眼睛生气地看着我,她的眼睛好象在说:“你为什么做错了?”我就会害怕,也会很快改正错误。不过,我也很喜欢爸爸这双大眼睛,我考试考高分时,我做了好事时,他会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那时他的眼睛又好象在说:“你这次做的很好,继续加油啊!”这时,我就会很高兴。
我的爸爸还有一头黑色的头发呢,他的头发正和他白色的皮肤相配,显得更加酷。
你们现在肯定在想我为什么要尊敬我的爸爸吧!我现在就告诉你。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他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去学校看他的学生,又回来看我吃早点,送我去学校;上完课后,又要忙着给我做饭吃,我感觉爸爸一定非常难受。到了晚上,他一边陪着我写作业,一边批改学生的作业;有时我都完了,睡在床上了,可爸爸还在哪儿备课——
我的爸爸很伟大,我最爱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爸爸操心,长大以后要做一个像爸爸这样的人。我相信我能做到,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