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你4
人们总喜欢把最美的词、最好听的歌献给我们的妈妈,可是不要忽视了爸爸对我们的爱,爸爸和妈妈一样的爱着我们。
星期日,我感冒了,爸爸摸着我的头滚热的,说了一句怎么办?爸爸万分焦急,连忙给我们村的大夫打了电话,那个大夫马上就到了我们家。拿出体温计,一量,发烧到三十九度啊!大夫说没有什么大事,打一瓶点滴就好了,这时我爸爸才松了一口气。可是天太黑了,那个大夫扎了好几针才扎进去,我手背上的针眼都青了,爸爸在一旁直心疼。我迷迷糊糊的一直睡着,过了一个晚上,才觉得自己好了一些,醒来时看见爸爸在炕边睡着了,我刚准备给爸爸盖被子,不料爸爸被惊醒了。爸爸手上的老茧多了,眼角的皱纹深了,黑发也变白了,爸爸慢慢的变老了,我就渐渐的长大了。
我真想扑入爸爸的怀里,大声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