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2
朋友,如一颗颗闪耀的流星缓缓划过天际。朋友,如一束束耀眼的阳光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是沙漠中的绿洲。可能也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引领着我们前进……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
迈着秋天的步伐,我们将看到白色的王国,白色的世界—而朋友会让这片土地变得更加圣洁,如一多雪莲花在我心中绽开。朋友,让我记住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
朋友,你能否与我一同踏起春天的步伐,不管远方是碧绿的大草原,还是圣洁的雪山,还是那茫茫沙漠中的戈壁滩—只要我们手拉手就一定能安然无恙的度过……
朋友是一颗不曾入睡的种子,悄悄的在我心中生根发芽—与我的心连接到了一起,所以,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我也依然把你捧在手心里……
你心底坦荡善良,呵护着我善感柔弱的心灵;你待人宽容真诚,谅解着我幼稚任性的举动;你态度亲切温和,融化着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乐观向上,开导着我悲观厌世的思想!但我,却只能去守护我们手拉手一同走过的日子!
春去夏来,夏去秋来,秋去冬来,冬去春回—这是大自然永恒不变的规律,但你的心里是否还存在这我的印记,还是早已被那四季风给吹散,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留下了什么呢?——留下的是来自心中阵阵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