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7
朋友,这个词,代表着很多东西,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很多的朋友,但是一个了解你的,关心你的朋友却不多。我与她,便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现在想起来,早已忘记我们是怎么在走到一起的,好像一切都是那样的顺其自然的,我们一步一步地靠近,一点一点地了解,慢慢的就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我们俩,性格完全不同,她比较淑女,温柔,安静,而我却大大咧咧的,她喜欢一切女孩子喜欢的东西,而我一见那些粉红色的东西就头疼;她喜欢有古典风格的古筝,笛子,而我却喜欢吉他,架子鼓之类的乐器;她喜欢看芒果台的肥皂剧,而我却喜欢看球赛……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们两个性格迴然的人,居然能够成为要好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或呆在图书馆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或在电影院里大笑,痛苦;或吃遍所有的美食……我们在一起哭过,笑过,闹过,我们之间的情谊,也变得越来越深厚。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们在一起5年多了,虽然现在在不同的学校,各自也有了新朋友,但我仍然会铭记住,我与她一起走过的美好的日子。
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但我相信,真正的朋友,不管距离有多遥远,不管在什么时候,她都会关心你,为你悲伤,为你快乐,为你报不平,因为,你们是朋友,不管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我都会想起你,我的朋友,我都会记住和你一起走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