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光芒,引领我们走出黑暗;友谊是清泉,解除我们心中的饥渴;友谊是翅膀,冲向我们心房的天地。
他,可以说是我人生转折点中最大的一个。那年春天,我不幸患上了支气管炎,十五天不能上学,我孤独的噩梦即将来临!但是他挺身站了出来,每天帮我抄作业,给我补课。一放学就陪我写作业。十五天,一个漫长的时间段,但对我来说,却那么短暂。每天,坐在床上,竖起耳朵,想要听到期待已久的开门声。随着开门声的响起,脸上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虽然我不知他如今身在何方,但我还是要问一句:朋友啊!你可好?
她,就如我人生的导师,战场的队友。对于她的存在,我只能加以描述:她是沙漠中的一瓶水;她是黑夜中的一盏灯;她是大雪中的一缕火苗。记得,那是一节语文课,我忘了带东西,她带了。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焦急。随着老师的一只脚踏入教室,她突然把资料给了我,看着她那坚定的面孔,我不由得沉默了。于是,她高高举起了手,用平静的不能再平静的声音说:“老师,我没带资料。”然后,她走到后面,转过身去,靠过墙去。就这样,她站了一节课。每次放学,看见她那萧条的身影,我感到无比内疚。
朋友啊,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里有你陪伴我真好。
你,是我打出生以来的好朋友。你的眼睛总是炯炯有神,个子不算高。小学一年级时,我曾把学校里的一张公告牌给砸了,老师叫我去办公室,我想:要是被抓住可就惨了。于是我又叫了一名同学,就是你,你就是我的那位好朋友。我问你该怎么办,你冲我摆了个耍帅的样子,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过了一会儿,你很狼狈地走出来,“早知道,就不说是我干的了!”
我的朋友啊!不管你们以后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是朋友啊!若许多年以后你们已成为传说,那传说中是否有我呢?
因为我们一起肩并肩、手拉手地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