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3
明天,对于部分人来说是个未知数,但对于一些人来说,却是有目标的未来,所以,我们为何不与明天定下一个约定?
明天,不可能会与今天一样;明天的自己,也不会与今天的自己一样。我们何不给自己一个动力,让明天变得更精彩呢?
对于我来说,初二要来临了。我将面对的是科目增多,难度增大以及会考。这是初中学习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初三的学习会怎样,是由初二决定的。高中,我想要考上一级达标校中的那一所学校,我心中的那一所学校。所以,我要努力,力争中考9A。而初二的会考便决定了其中的2A。
那么,我就要给自己动力,我要和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约定什么?约束自己的学习生活。要做到学习态度端正、上课积极、作业认真……每天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每次考试都要重视,不论小测、单元考还是大考,都是一次磨炼自己的机会。这样,才能考上一级达标校中我理想的那一所学校。但,那所学校,不仅学习要好,体育也要达A。像我这种体育不是非常好的人,自然要好好练习。比如:每天跑步、做仰卧起坐、跳绳……
要完成与明天的自己的约定固然是困难的,但,只要我们坚持下来,至达到目标的那一天,便会欣喜无比。
俗话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明天,的确很多,但是,我们能不能珍惜好每一个明天?我们能不能在每一个明天中都遵守约定呢?这的确是一个未知数!我,一定要遵守这个与明天自己的约定。
明天的自己,我要敞开怀抱迎接你,并完成我们之间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