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9
约定,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个目标。在学习繁忙的年龄,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我约定我要带着梦想的翅膀,展翅飞翔。以梦为马,才能勇往有前。记得以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用心灵的画笔,去记录下生活的美好,于是我每天练习画画,是梦想,让我坚持,因为知道结果也许会美好,所以信念,在每日枯躁的任务中寻找乐趣,在每一个细节里发现新奇,在每幅完整的结果中品出进步。带着梦想的翅膀,我飞得更快,也不断飞得更高。我相合只要怀揣一颗火热的梦想之心,便一定能有所成就。所以我与明天的自己约定。
我约定我要充满青春的活力,奋力拼搏。青春就应该是拼搏的,就应该是奋斗的。在跑道上,同学们展现着青春的热情,一次次的起跑,一次次跨越终点,一分一秒的进步,都如同火热的太阳般耀眼,当我一圈圈地练习在操场上时,看着一点点缩短的成绩,心中的喜悦,便是坚持下去的动力。在医院中看到临终的老人,暗淡的目光,垂然的脸颊,一片凄冷,而有些仍充满生机,虽然无法如孩童般在阳光下奔跑,但眼神中仍充满对生活的热爱,散发出光芒,哪怕下一秒即将离开。于是,我坚定我要充满青春的活力,去创造奇迹。所以我与明天的自己约定。
我约定我要变得更好,天天向上。在学习上,我们不断追求更好的成绩;生活中,我们都希望自己活得更好,更精彩。当看到名次一个个的上升,心中燃起的是更坚定的拼搏。“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是天止境的,没有一天能停止学习,在这飞速进步的时代,为了不被潮流淘汰,所以我要变得更好,不断向前。所从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一份承诺,一个目标,一个约定,造就一个更好的自我。
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