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作文
如血的残阳照耀着我疲惫的身躯,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却努力放轻脚步。灵敏的耳朵警觉地探听着身边一草一木,一花一鸟发出的细小声音。我一边下定决心与敌人同归于尽,一边小心翼翼地勘察地形,想要尽早走出这个于我而言极其不利的树林。清点了一下,身上的弹药已不足了,除了一把枪和几发子弹,已找不出可供我自卫防身并消灭敌人的武器……我兜兜转转,倏然看见了一个让我恨之入骨的身影,我蹑手蹑脚地转移到他看不见的角落,拿出我唯一的武器,上膛,开保险,瞄准,开枪。看着那个身影倒下,我还没来得及舒一口气,便听到身后同我刚才一样的声音,一句“Youareover。”让我瞬间明白我的处境,转身之际,尚未看到来人的面孔,便听到一声响亮的枪声……
我猛地睁开眼,咦?感觉好像不对啊,舒适的床,温暖的被子,淡蓝色的天花板,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房间,这不是我的卧室么?唉,我长舒一口气,擦掉额头上的汗珠,原来是一场梦啊,真是惊心动魄!我重新躺下,回想方才梦中胆战心惊的场景,我怀中的小鹿还是跳个不停,虽然有些刺激,但这样的场面我曾憧憬过无数次。
我自小崇拜花木兰,武则天这两位女中豪杰,花木兰代父从军,智勇兼备,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的事实。武则天机智才能,善用贤臣,创造了“政启开元,治宏贞观”的功绩。爱冒险,喜欢拼搏的我,当看到荧幕上一个个身着迷彩军装的潇洒身影,便急切地想成为一个英姿飒爽的女特种兵。我曾无数次梦想过,身披戎装,告别柳绿花红,抹上一脸的迷彩,踏上一条峥嵘。我想在那训练场上挥洒我的汗水,在祖国边界留下我的脚印,在英雄册上写下我的名字!
那么,明天的自己,我与你约定,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不输男子的女特种兵!
明天的自己,请你记住,你所处的现在,是如今的我无数次憧憬的未来,请你不要虚度光阴,浪费人生大好年华,而要不懈努力,积极向上,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为祖国实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创造一个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