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10
聆听落雨轻吟成一支婉转细腻的调调,思绪在潮湿的空气无际涣发。我又想起某个夏天,热闹海岸线,还有明明灭灭的岁月,恍惚着,变成了昨天。但是对于你们,我依然清晰可见, 因为走过的那些年,你们成了我心头的一丝丝挂念。很久没见,愿你们一切安好。
陌上花开你们也在,你们是我至纯至真的伙伴,成长的岁月,难忘的你我、难忘的青春。
良辰美景不过你们,你们是一个温和、纯朴、勤劳、优雅的女孩……你们是最懂我的,我们一起谈论喜欢的事物、聊着各自的信仰、我们一起唱歌、一起看电影,(我们还通宵达旦追看当年最火的流星花园、熏衣草等等电视剧,我们总是有那么一点年少轻狂……)、一起分享世间的赏心乐事,就这样惺惺相惜着,无论遇到什么事,我们总会手拉手面对,互相鼓励,也曾迷茫、也曾受伤、但没忘了成长。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有太多太多妙不可言。
太多的不舍在心中“辗转反侧”,脑海曾闪过无数个与你们共处的画面,若时光能倒流,能否留住这瞬间?
窗外的潇潇春雨淅淅沥沥地飘落着,心中的四季夙愿便是:“愿你们一切安好”,心足矣!
是你们点缀了我的梦想,你们一定要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我们曾拥有的青春,潇洒而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