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6
还记得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校园里互相追逐的快乐身影;还记得大一点儿时和同学们讨论着大人们的话题;还记得最后一年同学们拼命苦学的模样眼间,就要匆匆忙忙地离开生活了六年的班集体了,心里怀念着儿时的欢乐,总恨透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朋友,你还记得小时一起走过的时光吗?现在,不再像儿时的无忧无虑,而心中挂念的是小学那份乐趣。
“一起走过岁月的风风雨雨,手牵着手”录音机里又响起了那熟悉的歌曲,难忘的是那不变的回忆。
总是想起那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再过不久就要各奔东西了,是否怀念那六年的快乐的生活呢?
朋友,你是否还记得小时总是议论哪个男孩英俊,哪个男孩难看,哪个女孩风骚,哪个女孩最受老师爱?现在想起来,才觉得自己幼稚无知。
六年,在口中总觉得很长久,眼间,就匆匆地分别了。分别时,才觉得时间的短暂。岁月怎么就不留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