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5
时光像流水般快速的流淌着,还记得一年前我也同样在想:快要踏入中学了,但我们却不在同一个班,并且一个在一班,一个在八班,相差甚远。我们还能继续保持友谊吗?彼此的小学时光,我们一同走过。__题记
还记得以前吗?我与你一起玩耍,经常放学后结伴出去玩,不仅弄了一身泥,还迟了半个小时回家。回家后,自然是被双方父母一顿臭骂,虽然表面很懊恼,但我们心里都是乐滋滋的。
到后来,我们一起养成了写日记的习惯,彼此心里都有了不愿与父母坦白的小秘密。每天放学后,一起到学校后的山坡上,把彼此的日记交换看看。经常是,我问一句:“你怎么把这事记下来了?”你一句:“你怎么这么些我?”看完后,还不是同样了呵呵地傻笑,再牵着手一起回家。那段日子,我们一起走过。
再往后,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像三,四年级时的追追打打,但我们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上学时,我们结伴而行。在课下,我们也彼此交谈着自己感兴趣或是有看法的事情。放学,我们也一起回家,但交换日记的习惯,不知何时忘掉了……
还记得吗?从前在公园,在我第一次把风筝放飞在蓝天上时,我有多兴奋吗?婷婷。
从前,我们在小湖上划船。在我们忘我的谈话时,很不幸,我们的船与别人的船发生了刮擦,还记得我们的尖叫声有多大吗?婷婷。
现在,你与我已经是不相干的二个人了。一班和八班的距离真的大得可以把多年的友情分得干干脆脆吗?我一直在这里,怀念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等待继续续写我们的故事……
没有什么可以把纯真的友谊分裂,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