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7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岁月,已成为永久的记忆。这些记忆永不会逝去,因为它记载着无数幸福的瞬间。
——题记
成长的道路上,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我的生活才会变得如此丰富多彩。回忆起那段岁月,是那么美好,那么快乐……
左手·父爱
小时候,父亲总是带着年幼的我,用他宽大的手掌拉着我的左手,走在山间的小树林里,看一片又一片凋零的落叶。
春天,微风摇着大树,发出婆娑的“沙沙”声。夏天,火红的太阳直射大地,而在小树林里,一棵又一棵大树为夏天增加了一丝清凉。秋天,父亲带着我,走在铺满了火红枫叶的石子路上。冬天,我们欣赏着雪花的美景,品尝雪花清凉的滋味。不论春夏秋冬,父亲总是用他那双厚实的大手,牵着我稚嫩的小手,教我吟诵着一首首小诗。那些小诗,已成为我永久的记忆。
十二个春秋过去,女儿已长大,父亲的背也越来越弯,但不变的是父亲厚实的大手与温和的笑容,还有那深沉的父爱……
右手·母爱
以前,母亲总用她那修长白皙的细手牵住我的右手。
母亲总是一边做着家务一边轻声哼唱着欢快旋律的小调。而我只能惬意地靠在窗边,看看着母亲在家里快乐地忙碌。每当空闲时间,便是夜晚了,母亲会抱着我,一步步地走着楼梯,来到顶楼,搬一把椅子,带我看星星的明亮。这时候,我就会好奇地问这问那,母亲总是说:“你可以自己去发现呀。”随后,便给我唱一两支动听的歌曲。母亲的声音婉转而细腻。我总是看着星星的闪耀,幻想着坐在弯弯的月亮上,听妈妈的歌唱声。慢慢地依偎在母亲的臂弯里,慢慢地睡着。当我醒来时,已是第二天清晨,阳光照耀在房间里,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母亲温暖的笑容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让阳光洒满了我的心间,母亲柔软的手,牵着我的右手,让我感觉到母亲的温暖……
幸福永远
大手牵小手,走过无数时光,走过无数岁月,那些欢乐永远珍藏在我们的心间。让幸福存在永远……我们一起走过,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度过无数光阴,我们的手牵在一起,心也一同连在一起。无数个春秋过去,世间千变万化,可不变的只有父亲、母亲与我的背影,还有三颗心……
十二个春秋,因为有父母的陪伴,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乐趣。我们一起走过的那段岁月,是承载着无数美丽动人的瞬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