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10
我们经常会听到许多人问:你幸福吗?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为的就是活得幸福,所以自古以来人们都在追求幸福,那幸福是什么呢?幸福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觉。
对于孤独寂寞,风烛残年的老年人来说,也许家人陪伴,儿孙嬉闹便是一剂慰藉心灵的灵药。对于辛勤工作,劳累忙碌的工作者来说,也许多放一两天的假期便是蜜般的幸福。对于奋发向上,勤学好问的高三生来说,也许一朝中举,光复门楣便是十二年来最美好的回报。
周总理一生为创建新中国而奋斗,到生命的最终仍是心心念念中国与中国人民。他一生无儿无女,存折里没有一分钱。幸福属于他的感觉,是十三亿中华儿女能够吃饱穿暖,笑容洋溢。
他双腿残疾,身坐轮椅。他曾抱怨命运的不公,天公的无眼。身体的残疾让正值壮年的他脾气暴躁,万事不顺。但是他最后仍然在精神上站了起来。在文坛上刻上了自己名字——史铁生。幸福属于他的感觉,便是用双足踏遍千山万水,奔跑在希望之途上。
幸福的感觉有千万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觉,我们要用我们的真心去感受幸福,因为幸福从未离开过我们,只是有的时候我们把它给忽视了,我们要时刻发现幸福,感受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