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觉9
幸福是什么?小鸟的幸福是能飞翔在蓝天的怀抱中,小花的幸福是能得到雨露的滋润,小猫的幸福是一辈子有鱼吃。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感受幸福吧!
幸福交响曲一——友谊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们上体育课,上课刚刚开始老师说:“先跑4圈热热身。”我们边跑边聊,可是当我跑到第2圈的时候,我觉得一股热流从我的鼻腔流过,我用手一摸——鼻子出血了,和我要好的几个同学跑过来说:“你没事吧!要不先去休息一下?”其他的同学都说留这么点血,没那么娇气,快点继续跑吧!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也这样想的,向她们挥了挥手表示无所谓。可是那股热流却怎么止也止不住。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两个和我要好的同学过去搀着我,问道:“你没事吧?我们送你去医务室吧!”在同学的搀扶下我走去医务室,把鼻血止住了。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在小事中体会幸福。
幸福交响曲二——师恩
我有过无数个老师,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李老师。他如父亲般的关心我、照顾我。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生活上,我有困惑时会找他,在学习上,我有问题也会找他。而他总会不厌其烦的开导我、帮助我。虽然他不是我的亲生父亲,但他却给了我心灵上的支柱,让我感受到父爱般的温暖。他在他平凡的岗位上培育了一代英才。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在师恩中感受幸福
幸福交响曲三——母爱
外面的天空阴沉沉的,天气沉闷的让人喘不过来气,知了的叫声也令人感到聒噪。
昨天数学考试的成绩下来了,一个个鲜红的大叉在我的心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印记,67分,这是我考过最低的分数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回了家,没敢和妈妈说我今天的数学成绩,妈妈似乎也觉察出了什么,但却又什么也没说。第二天早上,妈妈做好了早餐上班去了,我起床的时候看见餐桌上有一张妈妈留给我的字条,上面写道:女儿,你的成绩你的老师已经告诉我了,对于这次的成绩,妈妈想告诉你:人生的道路上定会有处处困难和挫折,你要做的不是向他们屈服,而是要去战胜他们,困难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战胜它,妈妈之所以没有说你,是因为妈妈相信你一定会做的更好,这只是你成功路上的一段插曲,最后妈妈引用在你们学生圈里传得很火的一句话:心若向阳,何惧悲伤。相信自己,美好的未来就在不远处等着你,最后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在母爱中感受幸福。
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幸福就在你身边,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