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快乐9
在我成长的记忆里发生过许多有趣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在小桔灯精英作文班上刘老师给我们上了许多有意义的课。如:我们的成长宣言,辩论会…其中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找名人”让我记忆犹新。
这节课,老师让我们说一说自己心目中的名人都有谁,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说个不停,有的说是福尔摩斯,有的说是张杰,有的说是周杰伦……“对,每个人都有你们崇拜的一位名人。”老师边说边拿起一个盒子说:“这盒子里面也有一位名人,让你们看看是谁。”当老师打开纸盒子时,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里面究竟放了些什么。当第一位同学去看的时候,只见他专心致志地一直盯着盒子里的东西,然后微微一笑就走了;第二个人去看的时候,也笑了,之后上去的每一位同学都笑了。其中有一位男同学去看的时候哈哈大笑,那声音简直不能再大了。当时我心想:“同学们都忍不住笑了,难道里面放了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或者里面什么也没有?”
当我怀着忐忑的心情上去看的时候,发现里面是一些钉子和一面镜子,还有一些光滑的石头,突然我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胖乎乎的小姑娘——我,这是怎么回事呢?哦,我明白了,它们的意思是:闪闪发光的镜子里面的名人是我。也就是说未来的名人是我们自己,而旁边的石头和钉子就是说我们要做一个像石头和钉子一样脚踏实地的人。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
这一节课不仅有意义,还很快乐,并且让我明白了一些做人的道理!现在,我长大了,我会从每一节课中感受到无穷的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