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心灵的故乡4
既生而为人,就要承担,安然接受人生可能发生的一切。
外来的比较是我们心灵动荡不能自在的来源。
面对人生难以管理的生老病死,我们能以起承转合去寻找心灵的故乡。人总是有限制的,但有梦总是最美的。
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今天扫完今天的落叶,明天的树叶不会在今天掉下来。不要为明天烦恼,要努力地活在今天这一刻。
对顺境逆境都要心存感恩,让自己用一颗柔软的心包容世界。柔软的心最有力量。
我,宁与微笑的自己做搭档,也不与烦恼的自己同住。我,要不断地与太阳赛跑,不断地穿过泥泞的路,看着远处的光明。
山谷的最低点正是山的起点,许多走进山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来,正是因为他们停住双脚,蹲在山谷烦恼哭泣的缘故。
虽然儿女像风筝远扬了,父母的心总还是绑在线上。充满爱的脸是文字难以形容的。爱,只能体会,不能描绘。